与伊云谷携手探索Azure OpenAI 开启ESG新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与伊云谷携手探索Azure OpenAI 开启ESG新时代

  • 萧怡恩台北

ESG与净零碳排目前是关键议题,欧盟将于2023~2024年间开徵边境碳税,亦将于2024年收取碳费,台湾以出口为导向,制造业碳排量大,伊云谷透过各项技术协助客户有效管理碳排,帮助企业「数码先行,永续转型」,缓解碳焦虑,提升绿色竞争力,本场活动合作夥伴低碳产业永续发展联盟也将与各位进行交流。

做为台湾制造业重要齿轮之一,是否清楚该如何运用人工智能(AI)技术来提升生产力、降低成本呢?自从OpenAI研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ChatGPT于2022年11月上线后,全球最热门的查找关键字之一就是ChatGPT,伊云谷作为台湾企业数码转型重要合作夥伴,正积极将AI融入制造业、工具机和机械领域,为企业带来突破性的提升。

伊云谷6/1于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探索Azure OpenAI,开启智能制造新时代。伊云谷

伊云谷6/1于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探索Azure OpenAI,开启智能制造新时代。伊云谷

伊云谷于ChannelE2E「全球云端托管服务商250强名单」中,连续4年全球排名前20,将于6月1日(四)下午携手Microsoft、Intel,偕同台中市机械业二代协进会、台湾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及低碳产业永续发展联盟,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举办Azure OpenAI专场实体研讨会,届时伊云谷将分享如何结合Microsoft、Intel两大品牌的力量,为企业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运算和人工智能服务。

伊云谷2023年3月在台北微软办公室领先合作夥伴举办首场OpenAI活动,反馈相当热烈,为因应中南部企业主不断萌生的OpenAI应用需求,伊云谷很荣幸的以身为企业数码转型最佳夥伴一角,扩大规模延续举办中部OpenAI系列活动。活动中将实际展示客户案例及企业如何运用OpenAI和GPT工具来减少沟通所需的时间成本;本场次为中部产业聚落量身打造,并展示工具机产业客户应用案例,身历其境感受AI技术在实际产业环境中的威力,深入了解AI技术在制造业的应用之一。

自2022年底以来,生成式AI百家争鸣,AI演算模型呈现爆发式成长,根据IDC报告指出,2023年全球AI花费相较2022年将成长26.9%,达到1,540亿美元,在2026年超越3,000亿美元。AI可望缓解劳动力缺口及全球高通膨所带来的影响,AI是未来竞争力,而云端运算能够在短时间内计算巨量数据,将可加速 AI 建模,伊云谷运用云端优势助力企业更快导入人工智能。

如欲参加6月1日(四)下午举办「激发制造业创新 AI力量引领未来」,欢迎至活动网站在线报名。


商情专辑-ESG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