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信科技将于InfoComm Asia 2023展出产业应用迷你电脑与嵌入式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辅信科技将于InfoComm Asia 2023展出产业应用迷你电脑与嵌入式方案

  • 陈其璐台北

辅信科技在产业应用电脑设计与制造有着深厚的根基,宣布将于5月24~26日至曼谷参与【InfoComm Asia 2023】亚太地区专业视听与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展会,并将展示其最新且多功能的迷你电脑、All-in-One电脑与多元的嵌入式电脑解决方案。(Shuttle摊位号码: Hall 4, No.D15A)

IoT、边缘运算、数码看板应用的迷你电脑系列

Shuttle最新的DH670以紧凑的1升机身内支持Intel第12/13代Core处理器,整合Intel UHD Graphics,提升了对于AI人工智能、电脑视觉运算的效能支持,可支持四个4K显示屏,并配备双Gigabit LAN、多个USB 3.2 Gen2和COM端口。

DL20N则是一款高性价比与低耗能的无风扇轻薄电脑,具备多元的网络连接能力,除内建Gigabit LAN外,亦提供和4G/LTE网络的可扩展性。此外,NC40U是一款体积小于1升的全新机型,搭载Intel第12代处理器,支持三个屏幕显示,小巧体积仍具备储存配置的灵活弹性,可容纳一个2.5英寸硬盘驱动器和额外的NVMe SSD安装。

模块化与耐用设计的嵌入式电脑方案

因应不同垂直市场与场域条件需求,Shuttle也将展示其嵌入式电脑系列产品,包括基于Elkhart Lake平台设计的BoxPC系列,提供Pentium、Celeron、Atom处理器选项,采用无风扇设计与铝合金外壳设计,提供了出色的散热和抗干扰能力,可支持-30°C至+70°C的宽工作温度范围,使其能够在极端环境条件下高效运行。

M21WL01则是一款符合医疗安规标准的Panel PC,全机采用抗菌涂层,搭配IP65等级的前面板设计,便利于医疗环境日常的消毒与清洁,适用于医疗推车、床边信息系统、护理站电脑等应用。Shuttle同时展出 K11RK03自助服务Kiosk方案,采用11.6寸FHD多点触控屏幕、模块化扩充设计,提供15.6寸与21.5寸显示屏及多元处理器与操作系统选项,并实现与条码扫描、票据打印、IC芯片/NFC感应读卡机等周边设备的无缝整合。

如需了解更多辅信科技的信息并实时了解辅信科技的产品,请造访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