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康科技与美商安瑞策略联盟 共同打造国际级零信任软件布局全球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伟康科技与美商安瑞策略联盟 共同打造国际级零信任软件布局全球

  • 黎思慧台北

伟康科技与安瑞科技携手迈向印度市场,外销国际。伟康科技
伟康科技与安瑞科技携手迈向印度市场,外销国际。伟康科技

台湾数码身份认证领导厂商伟康科技(6865),近日与大宇信息(6111)旗下美商安瑞科技(Array Networks)(3664)携手进军印度,将台湾软件输出海外市场。伟康科技与安瑞印度研发中心共同开发,以伟康FIDO为基底,搭配安瑞SSL VPN,共同打造Array IDPass国际级零信任网安产品,让使用者透过FIDO技术进行身份认证,守护企业数码身份安全,让台湾软件走向国际。

Gartner研究指出,2023年印度用户在网安和风险管理的支出预计将达到26.5亿美元,比2022年成长8.3%。看中印度庞大网安市场,伟康科技与安瑞科技策略联盟,提供获得国际FIDO联盟认证的FIDO技术加值,共同打造高规格身份安全防护Array IDPass,同时满足国际市场不同场景的企业内部认证需求,将可应用于单一登入(SSO)、线上办公(VPN/VDI)、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

美商安瑞科技已遍布北美、欧洲、拉美和亚太等地区,并获得IDC推荐其ADC产品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为领头羊,软硬件已广泛运用在当地主要的政府、银行以及大型企业,100%以上的国营银行使用安瑞的网通网安服务,同时,也协助拓展印度智能城市计划。

美商安瑞科技董事长连建钦表示:「基于安瑞长期在国际市场的耕耘,看好网安在各产业需求持续攀升,安瑞与伟康的合作将瞄准国际市场,结合伟康深厚的网安技术实力,推出创新网安产品,未来将与伟康共同耕耘网安市场,往南亚、东南亚等地区扩大发展。」

因应近期政府零信任网络战略,伟康科技基于FIDO技术研发OETH One零信任方案,将逐步符合零信任网络认证三大核心机制,解决黑客盗用帐号口令与保护企业内部数据,符合全球疫情时代线上办公需求。其核心技术的身份认证机制,在台湾已导入台台湾多家客户应用场景,深厚技术涵量获得肯定,并于五月参展2023台湾网安大会,首度曝光产品。此次与安瑞科技策略联盟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伟康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应用。

伟康科技总经理陈怡良表示:「此次伟康科技与安瑞科技的策略结盟合作,是强强联手对于网安的携手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印度为始点放眼全球,期许让台湾品牌与软件迈向国际,台湾的软件实力可以被全世界看见!双方的跨国成功案例,更可以壮大海外规模,扩大台湾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