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rand使用两大创新智能机架PDU重新活化数据中心产业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Legrand使用两大创新智能机架PDU重新活化数据中心产业

  • 张丹凤台北

全新瑞力登PX4新增了经业界证实的电源插座科技和全套创新智能功能,进一步强化Xerus技术平台。此技术组合的插座与电源密度、使用弹性、可靠性、安全性或收集数据的准确性,可以发挥无与伦比的效能。瑞力登
全新瑞力登PX4新增了经业界证实的电源插座科技和全套创新智能功能,进一步强化Xerus技术平台。此技术组合的插座与电源密度、使用弹性、可靠性、安全性或收集数据的准确性,可以发挥无与伦比的效能。瑞力登

电力暨数码建筑基础建设的全球专家Legrand宣布,推出业界新一代智能机架PDU,以满足目前数据中心日新月异的机架配电需求。使用结合旧时代之Raritan与Server Technology机架PDU的最佳软硬件技术,新增大量的崭新、突破性特色,为Legrand客户提供领先业界能见度、同级最佳的硬件与安全性。

这些由Legrand的品牌(名为Server Technology PRO4X与Raritan PX4)贩售之新颖的智能机架PDU设计,彻底改变了容量规划、工作负载最佳化、环境监控、实体与数码存取控制,以及运行时间方案。PRO4X和PX4将经过30多年之测试的工程设计与经业界证明的软硬件智能相互结合,不仅解决了目前数据中心的电源需求,同时可以协助数据中心预测未来的机架配电挑战。

PRO4X与PX4配备了多项着重于未来的功能,可以大幅改良过往市面上的PDU。这些产品是首款可以在机柜和装置级别测量整体谐波失真的机架PDU,将能为数据中心营运商提供最完整与最精准的(+/- 百分之 0.5)内部化电源品质监控和标准集合,包括波形撷取功能。例如,PRO4X与PX4提供的峰值能见度和最小/最大功率测量值,将可充分协助规划容量、确认搁置容量及进行容错移转规划。

此外,本产品的断路器跳闸监识与波形撷取功能,不仅能协助设施管理人员找出断路器跳闸的确切插座和可能原因,同时能撷取、视觉化显示和检阅波形电源品质数据,以主动预防发生类似的事件。总言之,Server Technology PRO4X与Raritan PX4可以为需要空前创新及经实证之效能的数据中心营运商,提供最佳的数据收集与最佳化效果、最佳的基础建设灵活度,以及空余时间安全性和检测设备。

「我们很高兴能推出Server Technology PRO4X与Raritan PX4智能机架PDUs并彻底改变数据中心及重大设施管理电源和重要基础建设的方式。」Legrand数据、电源及控制部门副总裁/总经理Joe DeLong表示:「大多数数据中心都缺乏真正需要的电源品质级别监控,导致无法在效率和永续性方面获得更出色的表现,根据Uptime Institute的数据指出,电源相关问题会造成百分之43的中断状况以及导致停机和衍生财务成本。PRO4X与PX4可以解决此项挑战,同时能为想要做好未来准备的数据中心专业人员,提供出类拔萃的插座与功率密度。我们对于能见识到此这种新型智能PDU设计,可以在协助重大设施管理人员最佳化电源用量及容量的同时,确保达到最长的运行时间,感到非常兴奋。」

Server Technology PRO4X和Raritan PX4的其他重要特色,包括:
(一)高密度排插技术(HDOT)  ,以及可以将IEC C13和C19结合至单一插座,并容纳C14与C20插头的HDOT Cx插座
(二)45 度角馈电,让设施管理人员可以在需要时安置PDU
(三)在完整长度PDU的单一排插中交替插座和分支配电
(四)方便收集与汇出数据,轻松管理能源用量
(五)缺省安全加密通讯,适用于所有的PDU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