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加入台积电OIP云端联盟以确保多物理分析在云端中的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Ansys加入台积电OIP云端联盟以确保多物理分析在云端中的安全

  • 刘中兴台北

Ansys RedHawk-SC是第一个与SeaScape (SC)配合使用的工具,Ansys以其SeaScape的大数据平台作为弹性云端运算的早期采用者,此平台是专门为EDA设计的云端原生数据基础设施。Ansys
Ansys RedHawk-SC是第一个与SeaScape (SC)配合使用的工具,Ansys以其SeaScape的大数据平台作为弹性云端运算的早期采用者,此平台是专门为EDA设计的云端原生数据基础设施。Ansys

Ansys宣布加入台积电开放创新平台(Open Innovation Platform;OIP)云端联盟,将为共同客户采用全分散式的工作流程更加容易。透过推动 Ansys多物理学解决方案与台积电的技术支持,客户将轻易地与主要的云端运算供应商合作,在云端上获得更快的运算速度与弹性运算所带来的优势。
 
结合EDA的平行运算特性和云端的可扩展性,台积电和其OIP云端联盟合作夥伴正创建下一代云端最佳化的设计方法,以进一步加快关键设计任务的工作周期。Ansys和其他EDA合作夥伴将最佳化他们的工具,实现多执行绪、全分散式运行,进而将云端最有效地利用,而云端合作夥伴将带来最适合IC设计 及处理EDA工作的新虚拟机器。
 
台积电设计基础设施管理事业部处长Dan Kochpatcharin表示:「我们各种规模的客户都在利用云端运算来提高生产力,同时,也利用台积电的领先技术来设计高效能运算、移动设备、人工智能、网络和3D-IC等新应用。藉由欢迎Ansys加入我们成为OIP云端联盟的新成员,台积电希望将Ansys领先的多物理场签核解决方案提供给我们所有的客户,并协助他们以更高品质将其差异化的产品推向市场。」
 
Ansys以其SeaScape的大数据平台作为弹性云端运算的早期采用者,此平台是专门为EDA设计的云端原生数据基础设施。Ansys RedHawk-SC是第一个与SeaScape (SC)配合使用的工具,许多其他Ansys半导体工具也相继推出,包括Ansys PathFinder-SC、Ansys Totem-SC和Ansys PowerArtist-SC。
 
Ansys副总裁暨半导体、电子、和光学事业部总经理John Lee表示:「Ansys的未来战略预见云端运算将有绝对核心地位。我们在支持云端运算的平台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使我们的产品在速度和容量上都比采用传统运算环境的工具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