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推NVIDIA Jetson Nano模块 BOXER-8224AI提供弹性功能选择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研扬推NVIDIA Jetson Nano模块 BOXER-8224AI提供弹性功能选择

  • 林岫台北

BOXER-8224AI提供弹性功能选择,专门针对无人机应用、安装于有限空间及需要MIPI摄影机的应用。研扬科技
BOXER-8224AI提供弹性功能选择,专门针对无人机应用、安装于有限空间及需要MIPI摄影机的应用。研扬科技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日前发布一款搭载NVIDIA Jetson产品线的新品BOXER-8224AI。不同于以往的命名原则,这款BOXER产品不是Box PC,而是配置一块散热片、无风扇的载板,上面搭载NVIDIA Jetson Nano模块的创新产品。精简小巧的尺寸(120mm x 80mm x 22mm),却提供系统级的扩充与弹性,非常适合安装在有空间限制的应用环境下。

BOXER-8224AI板卡,是研扬BOXER板卡系列的首发产品。这款新品不同于一般市面上的单板电脑,它是款尺寸小巧及海岸线无任何I/O的特殊板卡,支持MIPI摄影机。客户可以依照需要的功能从底板上的连接器拉出必要的I/O来支持。然后再加上运算功能非常强大的NVIDIA Jetson Nano模块,来提供系统等级的边缘AI解决方案。

BOXER-8224AI特别针对有高速影像分析需求的应用所设计,配置有两个MIPI-CSI摄影机连接埠,可连接高速且体积小的MIPI摄影机,而无人机就是一个很适合的应用。无人机需要主板尺寸轻巧,同时要配置2个高速摄影机,来进行大范围的空拍及AI识别。同时BOXER-8224AI提供LAN、COM、UART and I2C来连结无人机需要的控制单元。

MIPI-CSI摄影机比起透过以太网络连接的USB摄影机,带宽大三倍,不仅影像传输更稳定,也更快速。除此之外,BOXER-8224AI的板上针脚保留了超高速以太网络、USB3.2、HDMI 2.0、UART、GPIO等功能,让开发者不会碍于板卡的尺寸,而去取舍想要的功能。

而且,BOXER-8224AI还配备了边缘AI解决方案所要求的扩充选项,例如: M.2、MicroSD和Mini Card插槽,可用于Wi-Fi、4G和其他储存模块的连接,丰富的功能设计,让用户可以更完整的规划场域应用。

「BOXER-8224AI的小尺寸、MIPI高速摄影机和可延伸扩展的I/O界面,都是最佳无人机解决方案。精简小巧的外观,加上-20°C ~ 60°C的宽温设计,非常适合使用在各种户外应用上,例如: 大型室内及户外活动的人数计算、公共安全、智能制造等边缘AI的应用。」智能平台产品处产品经理李友翔表示,「这种小巧及高扩充的产品设计,不仅是未来趋势,也让应用开发人员或是系统整合人员更方便在有限的空间内,自由扩展所需功能。」李友翔补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