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可增进工程教学成效的统一数码学习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是德科技推出可增进工程教学成效的统一数码学习平台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数码学习套件是全新的统一数码学习平台,让大专院校工程学系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能透过其单一网页界面,取得一应俱全的实验室工具、资源和课程套件。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数码学习套件是全新的统一数码学习平台,让大专院校工程学系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能透过其单一网页界面,取得一应俱全的实验室工具、资源和课程套件。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是德科技数码学习套件,让大专院校工程学系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能透过此数码学习平台的单一网页界面,取得一应俱全的实验室工具、资源和课程套件。

为因应学生对多元化学习方案的需求,各个大专院校开始从传统的面对面教学模式,转向数码和混合式教学模式。这些新模式可实现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超灵活教学体验,但工程教育工作者仍面临着许多挑战。首先,他们必须被迫彼此争夺资源,让自己的系所能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课程。其次,许多教育工作者发现,他们难以兼顾研究工作和教学需求,因为课程开发、行政工作,以及工程资源管理等,耗费了他们太多的心力。

是德科技数码学习套件提供统一的网络数码学习平台,让教育工作者能够安全地存取大量的工程实验室资源、量测数据分析工具,以及能与产业接轨的学习资源,以克服前述挑战。

此数码学习平台为教育工作者带来以下好处:
•    强大的工程实验室管理平台 – 可简化实验室管理流程,让教育工作者能集中心力使用教学和协作工具与学生实时互动。该软件套件可与Blackboard和Canvas等受欢迎的学习管理系统(LMS)整合在一起。
•    线上测试仪器控制和数据分析工具 – 提供实验室仪器软件功能面板的直接存取,以执行线上量测、撷取屏幕画面、将量测数据绘成XY图,并将数学函数转为XY图等等。该平台可连接实验室或本地网络中的仪器。
•    世界一流的学习资源 – 使用者只需透过单一登入的整合式学习管理系统(LMS),即可使用是德科技学苑提供的优质实验练习和课程套件。 

是德科技致力于为教育界提供创新的学习解决方案,以结合软件和硬件的工具推动教学实验室的变革。身为本地和全球社群的一份子,是德科技藉由支持多元化教学方案,不遗余力地推广STEM教育,希望能鼓励不同背景的学生投身于科学与工程领域。是德科技已经与全球30多所大专院校合作,提供业界核可的认证服务,至今已有超过1,000名学生获得认证。

Anthology合作夥伴关系副总裁Mary Gross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新的是德科技数码学习套件,整合到Anthology的学习管理系统Blackboard Learn中。我们与是德科技的合作,让工程系所学生能善用LMS的教学和实验室资源,在毕业前获得进入职场所需的技能。

是德科技通用电子量测解决方案事业群副总裁暨总经理Tan Boon Juan表示,「是德科技致力于为工程师提供最新的专业知识和工具,以跟上瞬息万变的技术潮流并实现创新。我们创新的数码学习套件代表我们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全方位平台的承诺,让他们能够轻松开发先进且能与产业接轨的技术培训课程,让未来的产业领导者为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