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科技发表最新支持MIPI CSI摄影机的嵌入式板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研扬科技发表最新支持MIPI CSI摄影机的嵌入式板卡

  • 范菩盈台北

研扬科技发表最新支持MIPI CSI摄影机的嵌入式板卡:UP Squared Pro 7000,搭载LPDDR5,效能增加近2倍。研扬科技
研扬科技发表最新支持MIPI CSI摄影机的嵌入式板卡:UP Squared Pro 7000,搭载LPDDR5,效能增加近2倍。研扬科技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日前发布新的UP系列产品:UP Squared Pro 7000。这是第三代UP Squared Pro产品线系列,搭载最新英特尔Alder lake N的处理器,也是市面上第一个搭载这款处理器的工业电脑。比起前一代的产品,效能提升1.4倍。同时,也支持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开发工具包,方便开发者建置AI专案的时候,可以得到高效率的推论结果。

UP Squared Pro 7000板载16GB LPDDR5 4800MHz系统存储器,所以带宽和数据上传速度增快一倍,更节省功耗。这款新品配置有2个2.5GbE以太网络连接埠 (Intel i226-IT芯片)和3个USB3.2 Gen.2连接埠,可以连接需要的周边设备。透过这块尺寸精简的4寸板卡(101.6mm x 101.6mm),可以得到充分的扩充性,有40-pin的GPIO针头,以及用于CNVI、PCIe和USB附加组件的M.2 E、M和B Key。

UP Squared Pro 7000还有另外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特点就是视觉功能的改善,这块板子改进了显示界面,除了有HDMI 2.0b和DP1.2连接埠外,透过USB Type C的DP 1.4a更是同步支持三台4K屏幕显示器。再加上英特尔最新Atom处理器所支持的Intel UHD显示功能,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优化的推论引擎和图像处理功能,为智能工厂机器人和数码电子看板,提供绝佳的智能解决方案。

研扬科技UP产品处产品经理林语禾表示,「英特尔7制程工艺的全新Gracemont效率核心Core微架构,专门处理较不复杂,但需要庞大吞吐量效率的运算,让UP Squared Pro 7000在低功耗的应用需求上,也能有卓越表现。这款产品也支持MIPI CSI界面,一般使用在移动设备的摄影镜头,是高解析、低耗电、且相对于USB镜头,价格较亲和的镜头界面,预期未来在自主移动机器人等应用领域将有发挥空间。」

林语禾补充说道,「如果您的设备需要嵌入式Box PC,这款UP Squared Pro 7000也有加上Chassis的版本: UP Squared Pro 7000 Edge可供选择!」

UP Squared Pro 7000板载TPM2.0,增加设备的安全性。同时可支持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Windows IoT Core、Ubunto 22.04 LTS和Yocto 4等多样操作系统。更多UP Squared Pro 7000的产品信息,请上研扬官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