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Ziv于智能显示展 宣布革命性的高速microLED晶圆检测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InZiv于智能显示展 宣布革命性的高速microLED晶圆检测系统

  • 李佳玲台北

InZiv宣布推出革命性的高速Micro LED晶圆EL检测系统,InZiv的独特技术将彻底改变Micro LED检测,推动所有Micro LED应用的商业化发展。InZiv
InZiv宣布推出革命性的高速Micro LED晶圆EL检测系统,InZiv的独特技术将彻底改变Micro LED检测,推动所有Micro LED应用的商业化发展。InZiv

领先的Micro LED测试和检测制造商InZiv,将参与2023 Touch Taiwan国际Micro/Mini LED Display高峰论坛,CEODavid Lewis将就高速Micro LED晶圆EL检测方法发表演讲。

领先的Micro LED测试和检测设备制造商InZiv很高兴地宣布,它是2023 Touch Taiwan国际Micro/Mini LED Display高峰论坛的官方赞助商,这是亚洲最大的显示产业展览会之一。InZivCEODavid Lewis将在论坛上,以「用于Micro LED晶圆检测的高速EL系统」为题发表演讲。演讲时段于4月20日上午11:40~12:10南港展览馆401会议室,欢迎业界先进莅临聆听交流。

David Lewis的演讲将关注Micro LED检测的挑战,Micro LED检测是AR和VR等令人兴奋的新显示应用商业化的关键推动因素。目前检测Micro LED晶圆的产业标准是电致发光(EL),考量到目前的检测方法,它通常只能检测晶圆上的一小部分元件。

InZiv自豪地推出其产品线的最新成员 R-EL,它克服了Micro LED EL检测的这一基本挑战:快速精准的电测系统。R-EL 是一种工业级高速Micro LED检测系统,可为Micro LED的EL检测提供前所未有的速度。该系统为垂直和倒装芯片设计,提供可重复、无损伤、高精度的测量,从而在Micro LED晶圆上实现快速的OK/NG Micro LED测量。

InZiv的独特技术将彻底改变Micro LED检测,推动所有Micro LED应用的商业化发展。InZiv参与Touch Taiwan证明该公司致力于推进Micro LED技术的开发和生产。InZiv期待与产业领导者互动,并在会议上分享有关其尖端解决方案的更多详细信息。

InZiv利用其先进的纳米光学技术对高分辨率显示器(如OLED,Micro LED和QLED)进行有效检测。这些显示器的像素尺寸更小,给产业带来了独特的挑战,因为传统的检测设备是不够的。InZiv的技术甚至可以检测像素内最小的光线和颜色缺陷,使显示器制造商能够改进其制造工艺,提高产量,并使这些产品可供普通消费者使用。

在2022年InZiv获得1,000万美元的A1轮融资后,Touch Taiwan赞助成为其中一项主要目标之一。这轮融资的目的是帮助InZiv扩大在大中华区显示器市场的影响力。有了新加坡主要投资者BlueRed Partners的支持,InZiv将继续与亚洲生态系统建立关系并促进业务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