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高速通讯研讨会 探索通道设计与电子散热无限可能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Ansys 高速通讯研讨会 探索通道设计与电子散热无限可能

  • 刘中兴台北

Ansys高速通讯研讨会  探索通道设计与电子散热无限可能。Ansys
Ansys高速通讯研讨会  探索通道设计与电子散热无限可能。Ansys

全球工程模拟领导者Ansys将于4月20日下午两点举办「高速通讯通道设计与电子散热新解方在线研讨会」,Ansys技术专家将分享实体模型参数化、工业材料数据库、机器学习系统和定制化后处理来最佳化高速传输通道品质。

此外,Ansys还将分享如何整合电、热、结构等物理因素来设计光模块,从选择散热器设计、材料、热界面处理和热传导模拟等,到矽光子学元组件相关模拟和设计的知识,并演示与EPDA工具的整合流程。

随着传输数据的快速增加,高速传输通道品质一直以来都是锱铢必较的地方。如何透过实体模型参数化,工业材料数据库,ML系统与定制化后处理来帮助客户达到目标成为重要的课题。而光模块的表现则受到多种物理因素所影响。

因此, Ansys也将藉由此研讨会介绍如何将电、热、结构整合到光模块,助力设计任员选择散热器设计、材料选择、热界面处理、热传导模拟等,以最佳化产品特性。而近期讨论度极高的矽光子,同样在光通讯技术发展上愈来愈受到重视,Ansys专家将讨论电光调制器和光接收器等元件。

此在线研讨会,将协助产业客户了解Ansys解决方案强大的物理测试和模拟服务,在高速通讯通道设计与电子散热的难题与解方,协助各产业客户有效进行模拟设计,减少不必要的成本及浪费。

诚挚邀请对于Ansys与高速通讯有兴趣之人员立即报名,藉由参与本活动,得到模拟产业第一手的技术分享与见解,带您掌握模拟对高速通讯通道设计及电子散热的最新解方。

Ansys高速通讯通道设计与电子散热新解方在线研讨会,采网络报名,免费参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