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ne 与友通携手让车联网环境内数据分享更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VicOne 与友通携手让车联网环境内数据分享更安全

  • 吴冠仪台北

车用网安新公司VicOne表示将与友通信息扩大合作。这项策略联盟将为快速成长的电动车与联网交通运输市场提供领先业界且更优异的网络网安软件解决方案与服务。

放眼望去各类车辆、交通号志及物联网基础设施随时都在透过网际网络交换大量数据。VicOne与友通将携手为各种应用提供更优异的嵌入式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要从设计阶段将网安防护软件嵌入交通运输工具、车队管理以及智能灯杆,为全面联网的交通运输与智能城市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友通总经理苏家弘表示,将与VicOne共同为全球汽车制造业客户及智能城市规划者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透过最佳的网安软件设计与技术整合来支持下一代联网汽车,打造安全可靠的智能城市。

VicOneCEO郑奕立指出,很高兴能和友通扩大合作,双方都拥有共同的愿景,希望在守护车用网络安全的同时,改善智能城市的交通运输,并且有效运用蜂巢式车联网(C-V2X)技术来解决交通阻塞、行人安全,以及智能运输安全等问题。

VicOne与友通经常合作展示如何运用车用网安软件应用程序,为智能城市提供更全方位的网络安全防护。最近,日前于德国的嵌入式电子展(Embedded World2023)友通摊位中示范了一个黑客如何利用智能装置漏洞骇入一台车辆,进而影响人员及车辆安全的C-V2X攻击案例,此案例中显示VicOne车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能从线上管控监测异常信息并且实时发出警告。VicOne能协助车厂、车队管理者及系统供应商擘划一套更强大的网安防御愿景,并防范利用空中下载技术的新型态黑客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