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透过应用程序、元宇宙和新型协作机器人简化低成本自动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igus透过应用程序、元宇宙和新型协作机器人简化低成本自动化

  • 吴冠仪台北

新igus数码工具iguversum中虚拟配置ReBeL,并对其进行线上控制。这只是众多选项之一,未来将使igus机器人产业客户更容易开始使用低成本自动化。igus GmbH
新igus数码工具iguversum中虚拟配置ReBeL,并对其进行线上控制。这只是众多选项之一,未来将使igus机器人产业客户更容易开始使用低成本自动化。igus GmbH

igus正在加快低成本自动化的步伐,使自动化领域的门槛比以往更经济实惠且更容易实现。经济实惠的硬件与数码创新融合,使自动化的未来触手可及。例如:协作机器人ReBeLmini和用于简易商业机器人程序设计的RBTXperience软件。虚拟的iguversum打造完美的游乐场,可轻松运行机器人应用和程序设计,然后将其变成现实。

汉诺威工业展一直是业界最新发展的重要聚集地。2023年igus于现场展出可帮助企业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的数码产品和解决方案。低成本自动化的一个例子:新型协作机器人、软件和虚拟世界确保即使是机器人新手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开始使用经济高效的自动化。硬件基础是igus工程塑胶机器人,如新型ReBeLmini。这是一款即装即用的协作型机器人,包括控制软件和电源。

这款机器人有五个轴,重量仅4公斤,延伸范围为310毫米,可移动重达0.5公斤的负载,每分钟七次取放次数,重复精度为+/-1 毫米。ReBeLmini特别适合在有限的空间内使用,如测试自动化或视觉品质控制,也可用于悬空应用。

新开发的igus数码工具帮助企业快速、轻松地配置、整合和控制特定的机器人硬件。根据「先试玩再投资」的理念,新型RBTXperience软件使客户能够在3D模型中组合和测试镜头、夹爪、机器人以及机器支架和输送带,就像玩电脑游戏一样简单。设计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拖放零件和上层构造,并始终享有兼容性保证和实时显示的价格。只需点击一下,就能将CAD档下载到自己的规划软件中。

RBTX在线市场中已有300多个解决方案,igus简化了低成本自动化的控制与配置,提供直观的软件,可在30~60分钟内定义 ReBeL 机器人运动,甚至无需程序设计知识。新型AnyApp软件也将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展上展出,它也可对其他机器人进行直观的程序设计。AnyApp特别适合那些将不同制造商的机器人组合成自动化解决方案,但又不想学习多种控制软件的公司。

公司可以使工作环境更加安全,提升员工满意度和积极性,并更容易招募新的专家。igus GmbH资深行销主管Marco Thull表示,未来,我们将看到人们在元宇宙中进行合作,并在虚拟世界中线上控制机器人。这将改变我们一起工作的方式。

igus将提供数码工具,如模拟、预测和数据分析,超越低成本自动化的范畴,使其流程更快速、更经济。Thull说,新技术是永无止境的。我们必须持续关注这些议题:客户能从其中得到什麽?它为人们带来帮助,还是成为累赘?经济实惠的硬件、软件和XR与人工智能相互结合,将使客户能够不断精进他们的机器和系统,并迅速适应客户的需求,这是一个巨大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