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新自动化技术 助攻面板智能制造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BECKHOFF新自动化技术 助攻面板智能制造

  • 刘中兴台北

倍福PC-based控制器能轻松地处理复杂的控制运算,显着提升产线设备的精度、可靠度与效率,打造高速自动化解决方案。Beckhoff
倍福PC-based控制器能轻松地处理复杂的控制运算,显着提升产线设备的精度、可靠度与效率,打造高速自动化解决方案。Beckhoff

德商倍福(Beckhoff)为全球自动化大厂,开发PC-based控制技术与EtherCAT高速以太网技术,推动工业自动化创新应用。其开放、高精、高速的优势,为显示器业与电子业提高设备灵活度、降低成本。

Beckhoff将与Manz联手亮相于4月19~21日举办之「Touch Taiwan智能显示展」,展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涵盖EtherCAT超高速以太网技术、工业电脑、I/O模块、自动化软件TwinCAT、运动控制技术与XPlanar磁悬浮输送系统,更将展示首次在台亮相的XTS磁悬浮输送系统结合NCT无电缆技术,将 XTS扩展为高度灵活的多机器人系统,为高端智能制造应用铺路。

在2023年的智能显示展中,Beckhoff与Manz两家德商将联手秀出领先的技术与系统,为产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应用与竞争优势。展会中将完整介绍如何达成高精度、高稳定度与定制化的自动化生产。Manz集团为全球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制造商,其高精度喷墨印刷设备采用倍福 PC-based控制技术与高速自动化系统,达成无与伦比的精度与复杂的任务,为最佳实证。

Manz集团开发高精度喷墨印刷技术,可提供结合化学湿制程的完整一站式解决方案,而喷墨设备的精度将会影响喷涂表现,因此需要依靠强大的控制技术,倍福PC-based控制器提供绝佳效能,可依具体应用调整控制运算,实现精密的线路印刷。

Manz喷墨印刷技术应用于电子产品生产领域具备高度潜力,搭配倍福多点触控面板,作为直观操作界面,打造耐用喷墨设备,具备高效、环保与高度定制化等优势。倍福IPC控制技术为设备的核心关键,助力客户打造更精准、灵活的高效生产设备与自动化解决方案,进而为终端客户提升产能与降低生产成本。

此外,Beckhoff将展示XPlanar「零接触式」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动子自由悬浮在平面方砖上,不会产生机械磨损,动子能以6维度自由飞行,灵活连结各处理站,简化繁琐的运输任务。此外,平面方砖可根据应用需求定制规划,输送布局不受限。XPlanar结合磁悬浮与零接触式的运动控制技术,突破传统输送限制。

另一亮点为「XTS磁悬浮输送系统」搭载创新的无电缆技术NCT(No Cable Technology),显着提升机器灵活度,透过无线电源和同步实时数据传输,单独的XTS动子能够扩展为移动式处理和加工站,因此 XTS能扩展为高度灵活的多机器人系统,大幅提升设备灵活度、减少设备体积、提高产线效能,实现多样化的加工解决方案。

4月19~21日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倍福摊位M120参观交流。更多信息请至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