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发表最新英特尔第12代Core i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研扬发表最新英特尔第12代Core i处理器

  • 范菩盈台北

 研扬科技参与「英特尔边缘到云端技术论坛」。研扬科技
 研扬科技参与「英特尔边缘到云端技术论坛」。研扬科技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于3月23日2023年参加英特尔在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7楼所举办的「英特尔边缘到云端技术论坛」,会中研扬除了有摊位展示搭载最新第12代英特尔Core i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与业界第一台搭载最新低功耗高效能Alder Lake-N处理器的UP Squared Pro 7000,并首度展示MIPI CSI Camera人脸侦测功能外,下午的时段,还有一场针对研扬所研发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演讲,分析工业自动化下之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所带来的转机与趋势。

2023年的「英特尔边缘到云端技术论坛」,有四大主题: 「5G 网络」、「人工智能与高效能运算」、「智能边缘运算」、和「云端服务与运算」。英特尔的产业夥伴们分享这四大领域的跨时代革新产品,展示搭配英特尔处理器的多样应用设备,并提供参观客户更多AI、数据中心、网络、边缘运算等领域更多的创新选择。

研扬科技的UP产品线向来以性价比高、可定制化及拥有充分信息的UP社群网站为主打特色,在英特尔的协助下,UP每次推出的产品都成为市场领先潮流。这次研扬科技UP产品线产品经理李宏芸在会中演讲,探讨AMR市场趋势及优点,来解决客户开发或应用痛点等议题。除此之外,透过成功案例的分享,让听众了解实际应用时的困难处及如何快速且顺利的解决问题。

这次在大会现场,研扬展示的核心主轴也是这台搭载第12代英特尔Core i处理器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同时,支持英特尔EI for AMR边缘视觉推论应用(内含英特尔OpenVINO工具包、英特尔RealSense SDK 2.0和英特尔oneAPI Base工具包),让AMR在智能工厂上运行无阻,也充分展现研扬在AMR设计技术上的实力。

研扬科技UP产品处产品经理李宏芸表示,「UP板卡起初与Rasberry Pi板卡同样是专为创客需求来研发设计而知名,但是随着产品落地应用所需更大的运算效能,搭载英特尔解决方案的UP板卡,让客户使用上更可以无后顾之忧。研扬秉持着尽可能小的外形尺寸上,生产高品质、高效能的UP系列产品,也因此UP产品线愈来愈扩大且多样。现场展示包括最新第12代Core i的UP Xtreme i12,还有搭载MIPI CSI Camera的UP Squared Pro 7000,都是研扬最新的产品,在会场中成功吸引许多参观者与媒体的目光。」

「研扬科技是英特尔长期的合作夥伴,同时也是英特尔钛金级会员。在英特尔推出新产品时,研扬都是最快采用的一级客户。不仅多次专责研发及贩售英特尔开发板,更是机器人、无人机、机器视觉、数码数码看板和物联网应用的创新研发制造商。」李宏芸补充说道。

这次研扬科技UP团队,将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和许多AI边缘运算应用所需功能及规格,融入设计中,为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工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更多UP Xtreme i12或是UP系列产品信息,可以到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