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Fly强化云端技术力 通过Google Cloud 专业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cacaFly强化云端技术力 通过Google Cloud 专业认证

  • 周建勳台北

cacaFly 专精于广告行销数据,利用云端技术及数据分析,协助企业数据治理及产业升级。圣洋科技
cacaFly 专精于广告行销数据,利用云端技术及数据分析,协助企业数据治理及产业升级。圣洋科技

cacaFly圣洋科技专精于广告行销数据,于2022年成立Cloud AI+云端智能中心,利用云端技术及数据分析,协助企业数据治理及产业升级。并提供云端数据解决方案,增强一站式顾问,是全亚洲顶尖数据云端合作夥伴。

cacaFly继取得Google Cloud Primier Partner 后,2023年1月也通过Google Cloud 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专业认证。协助中小企业在云端架构和建造Google Cloud基础设施方面表现卓越,并成功完成Google Cloud转移旅程。

掌握数据主权,将数据上云,做好数据治理

在企业数码转型与升级浪潮的驱使下,接下来的云端转型,将会更集中在数据数据中台。过往企业内部系统各自独立,个别形成数据孤岛,彼此的数据并不相通与串联,加上大数据查询不易、数据品质不一,以及数据存取权限欠缺统一标准问题。数码资产没有获得妥善的运用与处理,资源被浪费,只能持续的消耗企业量能来保管这些数据。

实时以数据驱动决策,会是企业转型接下来的关键。cacaFly云端智能中心为Google Cloud Primier Partner,承专业云端技术与广告数据治理经验,使用Google Cloud工具,协助客户建置第一方数据的数据中台。使用数据分析的BigQuery,拥有内建机器学习功能,可透过简单的SQL处理所有类型的数据,也能跨云端存取及分析数据,并在数据分析作业中融入机器学习技术,借此预测未来的商机。经过数据清整、分析后,能应用cacaFly合作的广告工具,做各代理不同的应用,让数据效益最大化。

云端技术力 x 数据力 x 行销力,完整行销生态系

透过云端解决方案提升服务、改善客户体验,增进营运灵活度与市场竞争力将是中小企业经济压力下的重要技术投资。cacaFly云端智能中心深厚的技术力、敏捷的数据力,能提供客户更好的云端解决方案。也有信心打造完整行销生态系,领航所有的企业数码转型成功!


关键字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