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推出DDR5 6800 ECC R-DIMM超频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十铨推出DDR5 6800 ECC R-DIMM超频存储器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存储器超频技术再攀高峰 推出DDR5 6800 ECC R-DIMM。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存储器超频技术再攀高峰 推出DDR5 6800 ECC R-DIMM。十铨科技

十铨科技宣布DDR5 ECC R-DIMM存储器规格取得前瞻突破,除标准频率提升至符合JEDEC定义的高性能5,600MHz规格外,更与知名主机板大厂华擎(ASRock)合作,针对代号Sapphire Rapids的Intel第4代Xeon处理器搭配W790主机板的高端HEDT平台完成兼容性测试,不仅完整支持XMP3.0功能,更以6,800MHz的极致规格成为当前超频频率最高的DDR5 ECC R-DIMM存储器。

Sapphire Rapids为Intel首款支持DDR5 ECC R-DIMM存储器的服务器处理器,搭配新一代W790工作站主机板,用户可于BIOS中自行调整CPU的超频设定,同时开放DDR5 ECC R-DIMM存储器的时脉调整功能,而十铨科技透过完整兼容性与稳定度的严密测试,针对工作站升级需求推出符合JEDEC规范的16GB及32GB高频率存储器,并提供支持XMP3.0的6,400 MHz及6,800 MHz二种频率规格,在新时代高端HEDT平台创造极致卓越效能。

十铨科技DDR5 ECC R-DIMM存储器采用30µ的金手指设计,支持双重ECC除错功能,并搭载高精度温度传感器(Temperature Sensor),可有效提高耐用度并降低存储器超频过热风险,满足高端HEDT工作站多样化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