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发布多项Anywhere Workspace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VMware发布多项Anywhere Workspace创新

  • 吴冠仪台北

面对混合办公人员不断发展的需求,企业需要解决操作复杂和工具过时这两大难题,同时还要为员工使用任何应用、装置、或位于任何地点办公提供支持。VMware发布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平台的最新增强功能,包括对Workspace ONE架构的全面改造,使其能够为数百万端点提供高效能和可扩展性;以及对VMware App Volumes的创新,大幅减少虚拟应用和桌面环境管理时间与基础设施成本。透过这些增强功能,IT团队能够运行一个更加高效的数码化工作空间,为混合办公人员提供高效而可靠的体验。

VMware资深副总裁暨终端使用者运算部总经理Shankar Iyer表示,随着混合办公需求的不断发展,企业必须时刻监测变化、采取应对策略,并实施新的工作流程。相信数据科学驱动的自动化可以极大地提高营运效率,彻底改变IT员工队伍。最近的一份VMware报告显示,87%的受访企业表示他们在过去两年中增加了自动化方面的投资。最新Anywhere Workspace平台增强功能,将协助企业把自动化无缝整合到其IT工作流程的每一个步骤中。

过去十年,Workspace ONE所保护的移动和桌面端点数量与类型都出现了大幅成长。VMware于近日发布了一个现代化Workspace ONE SaaS架构,可将效能和规模提高10倍以上。该新容器化架构采用SaaS领先实践方法,快速提供能够满足不断发展的客户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

在VMware Explore 2022上,宣布了对统一编排架构的愿景,将Freestyle Orchestrator功能的用途扩展到UEM案例之外,使其可用于所有Workspace ONE服务和协力厂商应用。为了实现这一愿景,现有的Workspace ONE Intelligence客户现在可以用统一的Freestyle Orchestrator画布取代传统的自动化功能,建立与之前同样强大、基于策略的工作流程,只不过多了一个现代化的低代码画布使用者界面。

在统一服务编排的基础上,VMware还宣布了全新Workspace ONE Marketplace的普遍可用性。这些市场整合帮助企业能够连接协力厂商云端应用并提供包括操作、范本和脚本在内的预封装解决方案。预封装解决方案和低代码编排提升了IT部门的效率与简易性,简化并提高了诸如新增和停用、许可证优化、安全隔离工作流程等案例的效率。

VMware于2022年发布了VMware App Volumes驱动的应用随选(Apps on Demand)功能。现在,VMware在此基础上为已发布的应用提供这项功能,帮助IT部门减少以传统方式部署已发布应用所产生的管理时间和基础设施成本。

IT部门可以透过VMware App Volumes的现代化应用交付模式,在使用者存取通用RDSH服务器时按需部署应用,因此不再需要专门的应用程序场基础设施,避免了为满足峰值使用需求构建传统已发布应用程序场的管理开销和基础设施成本。

App Volumes还能有效分离应用层与操作系统,实现更加简单的应用和操作系统管理,并从根本上减少IT部门需要创建和管理的虚机映像数量。透过App Volumes,客户甚至可以兼容99%的遗留应用,并在本地、云端或混合云环境等任何地方发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