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携手四零四科技 双强出击共创新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展碁携手四零四科技 双强出击共创新商机

  • 吴冠仪台北

展碁国际与四零四科技(Moxa)合作,正式跨入工业规格与工业控制领域市场,将于5月6日假台北喜来登举办「展碁工控元年」活动,结合Moxa产品研发满足重点客户需求,与展碁丰富的整合行销经验及最佳化服务,号召更多ISV提供更多的资源整合方案,共同开创工控市场新局面。

Moxa在工业信号连结及传输设备的研发能力有目共赌,随着工业物联网的发展,信息安全与云端整合应用议题逐渐受到客户重视,Moxa率先投入研发与布局,发表了工业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与云端服务整合方案。

工业环境与垂直应用如交通、采矿、船运、能源、军用等的信息化与通讯协定标准化应用也因工业物联网蓬勃发展日益普及,有监于此,过去较着墨在严苛环境与特殊认证的工业OT应用(Operation Technology)也随之延伸到信息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应用范畴。

展碁为专业信息代理代理商,提供专业的加值性商品与服务,结合经销代理力量将销售市场扩大与深化。透过展碁在信息代理的经验,将有助于Moxa在台湾的布局,两强合作,横向开拓市场,纵向整合研发,期许为台湾与全球工业界再缔新猷。欢迎报名参加,活动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