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校友InfuseAI成功获430万美元A轮募资 助企业启动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TTA校友InfuseAI成功获430万美元A轮募资 助企业启动数码转型

  • 杜育绮台北

InfuseAI提供一站式AI_ML研发平台从数据集管理、自动化训练排程、运算资源控管到模型部署。图片提供:InfuseAI
InfuseAI提供一站式AI_ML研发平台从数据集管理、自动化训练排程、运算资源控管到模型部署。图片提供:InfuseAI

深耕AI产业MLOps领域的新创InfuseAI近(4/6)日宣布完成430万美元的A轮募资。本次募资目的是为加速InfuseAI的MLOps平台开发,并同时拓展国内外业务。由纬创领投,共同投资人包括国内规模最大的益鼎创投、专注于早期AI与数据新创的蜂行资本(Hive Ventures)、硅谷台湾天使群(SVTI)、国际知名创投500 Startups以及一些天使投资人等。

InfuseAI成立于2018年6月,并于同年获选TTA SV科技部赴美商务发展计划团队,藉由计划补助赴美参与各项研讨会,并与Google、AWS等云端厂商合作。目前除提供台湾人工智能学校AI模型训练管理服务,协助训练超过7,000名产业AI人才,其产品PrimeHub平台解决数据团队与管理团队在AI模型开发上的痛点,已有金融、制造、医疗、研究机构等企业采用,加速企业数码转型。

InfuseAI创始人高嘉良为国内知名的开源软件领袖级代表,曾与唐凤一起发起推动国际知名公民科技社群「g0v零时政府」,以科技关心公众事务。另一位创始人薛良斌也在台湾开源界非常活跃,曾创办Registrano活动售票网站,后由KKBOX并购成为旗下KKTIX售票平台。

成立之初就建立全线上协作的软件团队,InfuseAI的目的是让优秀人才不受地域限制为产品贡献心力,同时也为跨国团队的扩张打造基础。未来也将持续精进在MLOps平台产品开发,同时结合代理合作夥伴,贴近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协助更多企业导入AI模型部署管理,实现规模化落地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