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D-LINK 用于车用摄像镜头模块和仪表显示设计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FPD-LINK 用于车用摄像镜头模块和仪表显示设计应用

  • 李佳玲台北

TI日前推出「FPD-LINK用于车用摄像镜头模块和仪表显示设计应用」系列培训课程,本课程中探讨FPD-LINK设计应用,为什麽适合运用在摄像镜头模块上,说明仪表显示能用那些芯片搭配运用。

「FPD-LINK用于车用摄像镜头模块和仪表显示设计应用」课程1,内容介绍说明运用FPD-LINK有那些优势,在FPD-LINK及车用摄像镜头模块搭配上又有哪些更加智能的信息双向回传功能。

「FPD-LINK用于车用摄像镜头模块和仪表显示设计应用」课程2,说明FPD-LINK在Infotainment中可以给与怎麽样的相互兼容,并说明可以搭配那些型号产品,在功能选择上能更快速切入需求,介绍如何从型号简易辨认产品拥有的功能,并介绍个功能的运作方式及差异。关于上述课程内容详细,请至TI在线培训进一步了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