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推出全新 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s Platform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Veeam推出全新 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s Platform

  • 萧怡恩台北

云端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全新的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s Platform现已全面投入服务,新产品将扩大对公有云端的支持,这代表着Veeam的服务已正式支持三个主要公有云供应商。

目前,大多数企业采用混合或多云环境技术,而当中72%使用公有云的企业用户都使用多于一家的供应商,而Google Cloud则是全球排名前五的公有云设施供应商之一。Veeam本次推出的新产品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单一平台,以保护、保障和管理所有应用程序及数据,包括云端、虚拟和实体数据,促使企业用户能够加速应用混合云。

Veeam信息科技总监及产品策略资深副总裁Danny Allan表示:「Veeam意识到为全球40多万客户制定云端策略的重要性,我们致力为他们提供更广泛的平台支持和选择。透过现时的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s Platform,我们进一步强化对公有云的支持,亦同时扩展了与Google Cloud的合作夥伴关系,从而通过Google Cloud Marketplace促进Veeam与客户的交流。此外,随着Veeam最近对Kasten的收购,客户还可以透过Google Cloud Marketplace使用为Kubernetes量身订造的Kasten’s K10数据管理平台。」

Veeam为客户提供Google Cloud备份和复原功能来保护和保障应用程序和数据安全,利用Google Cloud原生技术,实现完全自动化备份,更快速、可靠地解决任何云数据丢失问题,从而协助用户处理相应的数据安全及保护问题。

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s Platform的新功能包括:

Google Cloud-Native:该功能利用Google Cloud Marketplace来部署简易且功能强大的Web UI,可在数分钟内开始保护数据;其策略导向的原生自动化快照整合有助建立更频繁的还原点,并可透过使用快速恢复完整档的选项来解决任何数据丢失问题。

优化成本效益:业界首创的备份成本计算器,可将服务水准目标与预算保持一致,同时避免云端项目超出预算;并以更好的成本效益将备份长期储存于法遵的Google Cloud中。

安全性:透过将备份数据与生产隔离(跨项目/ 跨区域)以防止安全威胁,包括勒索软件和内部威胁;并运用分层式安全措施及多重身份验证来防止暴力破解攻击。

Hybrid-Ready:此乃流动备份数据格式与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外部存储库的整合,令Google Cloud之外的备份工作变得更轻松;并可运用灵活的Veeam通用许可证(Veeam Universal Licensing;VUL)进行授权,简化许可证管理程序及支持多云环境中的云端流动。

全新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s Platform现已提供免费版,最多支持10个Google Cloud的备份工作负载量,可无限复原和没有基本支持限制;同时亦提供BYOL版,可灵活运用VUL进行云端数据管理和全天候24/7支持。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