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Renesas RA6M4 MCU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Renesas RA6M4 MCU

  • 陈其璐台北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Renesas Electronics最新的RA6M4 32位元微控制器。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Renesas Electronics最新的RA6M4 32位元微控制器。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货Renesas Electronics最新的RA6M4 32位元微控制器。RA6M4微控制器结合了出色的连线功能、安全性和效能,能加速边缘和端点物联网(IoT)装置,以及电表、HVAC、强化物业安全性和工业设备等应用的开发。

Renesas RA6M4微控制器采用高效率的40纳米制程,主动模式下具有99 μA/MHz的出色电源效率。本微控制器搭载200 MHz ARM Cortex-M33核心,采用ARMv8-M架构与ARM TrustZone技术,并内建1 MB的程序码快闪存储器、256 KB SRAM和电容式触控传感单元。

RA6M4装置的设计目的旨在提供优异的安全功能,包括内含多个加速器、功率分析电阻和篡改侦测的整合式安全口令模块。本微控制器受到Renesas Flexible Software Package(弹性软件套件;FSP)的支持,该套件能让客户重复使用旧的程序码,并将其与其他ARM合作夥伴的软件结合使用,有助于快速实作复杂的安全性和连接功能。FSP也提供可提高效率的工具,从而加快RA6M4微控制器目标专案的开发过程。

贸泽亦供货RA6M4评估套件,套件具备四个40接脚公插头,可用于原生接脚存取,另外还有以太网络连线功能、64 MB外部Octo-SPI快闪存储器和32 MB外部Quad-SPI快闪存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