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Robot提供最具商业价值之企业级AI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DataRobot提供最具商业价值之企业级AI平台

  • 张丹凤台北

IDC预测台湾在2021年AI采用率将达到43%,也就是说2021年几乎每两家公司中,就有一家会应用AI技术。专业资通讯服务供应商聚硕科技相信未来台湾企业将渐渐踏上AI之路,携手DataRobot协助企业导入自动化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让机器透过演算法,从海量的数据中学习、分析,并找出他们特性,进而判断事物、预测数据及挖掘出隐藏的结构,以创造出更⾼的商业价值。

DataRobot于2013年开发出划时代的软件新领域 「自动化机器学习,打造企业级AI平台」,让数据科学机器人协助完成繁琐复杂的重复性⼯作,包含数据准备、机器学习模型建置、部署、监控及维护等,提供企业等级之完整自动化支持。

企业等级的AI平台意味着,能支持多元数据型态,比如数值、类别型、文字、影像、经纬度数据,支持开放架构及机器学习开源套件,并能与多种应用系统无缝整合。同时DataRobot也在Forrester、Gartner、IDC等第三方评比中位居自动化及进阶机器学习平台之领导地位,并于近日完成2亿7,000万美元之F轮募资,总市值达27亿美元。

DataRobot是数据科学由原始数据转换为企业价值的完整流程中,能实现全面自动化的唯一平台,目前主要应用在制造业,金融业,零售业,政府部门,及健康医疗等产业,协助这些领域运用AI解决业务及营运之重要议题,将宝贵数据转换为实际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