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与广达电脑合作研发AR智能眼镜参考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意法半导体与广达电脑合作研发AR智能眼镜参考设计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与世界领先的NB制造商广达电脑,同意合作研发虚拟实境(AR)智能眼镜的参考设计。透过意法半导体雷射光束扫描技术,加上广达AR眼镜设计制造的能力,这项AR眼镜参考设计将加速OEM厂商的产品开发。

意法半导体和广达共同开发光学、电子和光子设计,让满足全天候佩戴智能眼镜并具备严苛技术要求的AR智能眼镜量产。以LaSAR联盟成员的专业知识为基础,该参考设计将其整合成轻巧、时尚、低功耗、良好视角(Field-of-View;FoV)、大尺寸eye box的AR眼镜,同时为客户提供产品加值并定制化的途径。

意法半导体类比元件、MEMS和传感器(AMS)产品部总裁Benedetto Vigna表示,「ST在LaSAR联盟内部全力开发AR眼镜应用,同时与广达合作研发基础参考设计,凸显我们朝致力为AR市场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远大目标而迈进。与广达合作是与一个和ST同样有热情,并能针对专业知识优势互补的团队合作,此次合作将确保我们能够共同克服市场上超酷、轻便、省电、更大视角、更大eye box智能眼镜的研发挑战。」

广达电脑副董事长暨总裁梁次震表示,「试想一下,智能眼镜戴起来像普通眼镜或太阳镜一样舒适,当接近十字路口时还能给我们指路,在参观博物馆时能讲解展品,或者当一个熟悉的面孔走近时,能够提醒这个人叫什麽名字。综合上述范例,人们就会明白为什麽我们如此看重与意法半导体的合作,在贡献我们的制造设计专业知识的同时,采用ST LBS的解决方案开发参考设计。」意法半导体和广达的参考设计预计将于2021年第1季提供给O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