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气立自有品牌CHELIC研发设计品质再获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台湾气立自有品牌CHELIC研发设计品质再获肯定

  • 陈其璐台北

台湾气立六连霸 自有品牌「CHELIC」研发设计再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台湾气立六连霸 自有品牌「CHELIC」研发设计再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专业自动化气压元件制造厂商台湾气立(以下简称气立)宣布,2020年再度入选台湾产业最高荣耀之「台湾精品奖」殊荣,已是气立连续六年获奖,2020年共5项产品入选,分别为三口二位直动阀、薄型真空发生器、薄型电控比例阀、电动滑台缸以及机械接合式无杆汽缸,累计至今气立总计37项产品入选,再再显示气立持续投入心力在新品开发与设计,为全球工业4.0的发展与自动化智造趋势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气立进一步指出,2020年入选的产品再次展现集团强大坚强的研发量能,五项产品均为台湾在地厂商首次技术突破,并达欧美日大厂水准,是未来工业4.0与智能制造必要生产关键元件,其中薄型设计系列产品,强调在组成联座时可有效节省空间,同时也增加输出流量与稳定性,并配合现场实际作业弹性调配,让智能制造产线更有效率。

2020年全球因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大力推升自动化设备需求,气立不仅能在疫情爆发初期快速提供与支持更完善的解决方案,2020年仍持续推出多项产品并荣幸入选「台湾精品奖」,气立创立自有品牌「气立可Chelic」连续六年累计获奖共37项产品,集团的研发设计实力有目共睹,在「台湾精品奖」的加持下,气立将在未来自动化趋势中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