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推出工业级USB快闪存储器驱动器 U-50n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Swissbit推出工业级USB快闪存储器驱动器 U-50n

  • 李佳玲台北

Swissbit宣布推出小巧且坚固的USB 3.1快闪存储器驱动器U-50n(Nano),容量从8到64GB,专为物联网和工业应用所打造。

新的U-50n可满足苛刻应用所有的特性需求。它具有-40至85°C的工业级工作温度范围、机械稳定性高的金属外壳、可承受频繁插拔的30µ寸金连接器、具有良好抗冲击和抗振动的模制COB(板载芯片)封装。Nano是在Swissbit在德国柏林的生产基地生产和测试的,它是体现该公司先进封装能力的一个典型案例。

Swissbit PU-50n Nano小巧、可靠、耐用和安全。

Swissbit PU-50n Nano小巧、可靠、耐用和安全。

快速且耐用

U-50n具有复杂的基于页面的固件,该固件可显着降低写入放大率,并加速随机写入操作。在性能方面,顺序读/写可达135/65 MB/s,随机动作表现出色,IOPS达到了2500/700。受益于USB快闪存储器驱动器前所未有的耐久性水准,它特别适用于在数据记录用例中具有较高随机写入数据速率的应用。

大多数USB 3.1消费类驱动器只是针对高连续速度进行了优化,但U-50n却针对工业用途进行了适配。Swissbit的数据服务管理在后台运行,并持续监控数据的运行状况,刷新薄弱的页面并确保防止突然断电。U-50n基于15nm MLC NAND快闪存储器。其耐用性和固定的BOM(物料清单)使Nano具有长期使用的吸引力。

pSLC版本的U-56n可以最好地满足对性能和耐用性有更高要求的应用,该版本提供了接近两倍的性能规格和7倍的耐用性,超过了市场上大多数SLC快闪存储器驱动器的价值。

Swissbit的Lifetime Monitor支持这两种版本,它可以显示非常详细的设备状态信息,包括快闪存储器利用率和WAF。

具有可选安全功能的USB key(USB金钥)

Swissbit作为储存和安全领域的专家,它还推出了U-50n的高安全版本PU-50n DP。该设备具有整合的硬件加密和读取保护,远远超过了消费类设备使用的软件解决方案。与信用卡一样,PU-50n具有重试计数器,当超过指定次数的非法口令尝试时,该计数器将完全阻止读取。PU-50n是符合GDPR(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法规)的可携式存储解决方案,同时也可用于工业自动化的许可证和配置权杖。

Swissbit首席执行官Silvio Muschter表示,我很自豪地宣布推出U-50n,展示了Swissbit的硬件专业技能。借助PU-50n,创造了令人兴奋的可靠储存和安全性组合,这正是Swissbit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