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24周年:突破创新,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Crucial 24周年:突破创新,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Crucial 24周年:突破创新,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Crucial 24周年:突破创新,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是否曾经思考过这样的问题:为什麽每次按下电源按钮、加载应用程序、保存文件和串流内容,或者将数据虚拟化时,这一切为什麽能够如此流畅进行?这正是存储器与储存发挥了作用,否则系统就无法顺利运作。而说到存储器和储存,就不得不提到——Crucial。

身为全球最大存储器制造商Micron旗下代理品牌,Crucial垂直整合了丰厚的技术资源,提供给消费者高效能与高兼容的产品,在190个国家与地区持续提供可靠的供应、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有保证的品质。Crucial历经了24年的岁月, 逐渐蜕变,成为熟悉的「全球领先存储器与储存专家」。

24年前,Crucial才刚刚起步;24年后,Crucial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是什麽让Crucial不断突破直至今日?

全球的口碑保证源自Crucial的专业优势

从最早的现代存储器模块到划时代的DDR4技术,Crucial从存储器产业初期发展时,就开始设计支持电脑的存储器和储存设备。由于存储器和储存与Crucial息息相关,Crucial非常引以为傲的是其官方网站每日的浏览人数超过10万人,其社群网站每月平均访问量超过16万人,拥有存储器产业中最活跃的Facebook粉丝数,有6万条内容和论坛主题;此外,Crucial更囊括25,000项产品专利。

Crucial仰赖他们坚持的信念-将自身掌握的专业知识,将专业优势转化为具体的方法,并持续投注大量资源开发存储器和储存设备,帮助使用者更快速、有效地提高系统的效能。

Crucial的强大兼容性,轻松成为行家高手

Crucial为何如此受欢迎?市面上关于电子产品的设备已超过十几万种,对消费者来说,总是面临着选择存储器和储存的难题。然而,使用Crucial的兼容工具,如此的难题迎刃而解,使用者立刻就能成为存储器和储存的行家。只需要三个问题,Crucial就能充分了解用户所使用的系统,不到一分钟就能提供兼容零组件的清单。该工具自1998年问世以来,使用次数高达2,500万次,包含系统洽询软件工具(Crucial Advisor)每天使用次数超过34,267次,系统扫描软件(Crucial Selector)工具每天使用次数超过6,648次,已成功帮助全球超过174,000种电脑及系统升级。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伸。

数百次的品质检测,成就Crucial的可靠性

存储器的运行支撑着大家日常使用的各种应用程序,而SSD储存着人们每个经过数据化的生活点滴。因此,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从矿砂到硅片再到成品,每一个Crucial存储器模型和SSD在出厂前都会经过数百次的质量检测,接受全面的可靠性测试。结果不言而喻:过去10年来,日常用户的评分平均为4.8分(满分5分),Crucial产品赢得了全球IT和科技媒体的 300多个奖项。

24年乘风破浪,Crucial承诺不变

其实早在20年前,Crucial就开始销售1MB的FPM存储器模型,这样的存储器容量在当时是可观的,而现在最小的DDR4模型为4GB。拥有6代客户端SSD和7代成熟可靠的存储器技术,Crucial也一直实践着让系统效能更好,让体验更加进步的使命。也正因如此,Crucial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顽强生存。24年的坚持不易,24年的创新发展更不简单。过去的每一年Crucial都用创新引领行业,用实力征服用户。

在国内传统文化中,24这数字拥有很多美好的寓意。比如一年有24节气,一天有24小时。2020年是Crucial的第24周年,象徵着Crucial在过去24年的辉煌成就,已达成一个全新的里程碑,也将开展了下一个充满蓬勃希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