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创意无限,产品再次获得台湾精品奖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研扬创意无限,产品再次获得台湾精品奖殊荣

  • 赖品如台北

研扬创意无限 产品再次获得台湾精品奖殊荣。
研扬创意无限 产品再次获得台湾精品奖殊荣。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再次展现产品创意及优良研发制造品质,在27日公布的第29届「台湾精品奖选拔」结果中,多项产品获得青睐。透过产官学界专家详细的审慎评估后,共252家企业所提供参选的433件产品获奖。

虽然2020年全球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企业甚至国家的经济都大受影响,台湾因为防疫有成,制造在台湾的企业相对之下,影响较小。研扬科技一直以来,都很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并秉持公司对品质的高度要求与对支持工业电脑长生命周期的需求。

这次总共有四项产品杀出重围,荣获第29届台湾精品奖的殊荣,分别是BOXER-6641高效智能边缘运算电脑、BOXER-6842M嵌入式AI边缘运算型工业控制系统、BOXER-8221AI人工智能边缘运算系统及BOXER-8521AI人工智能AIOT边缘闸道系统等。这四项产品结合目前AI边缘运算趋势与传统工业电脑的强固特质来进行开发,同时兼顾环保永续的设计概念。

BOXER-6641保留传统工业电脑之核心功能,并加上适用于物联网及人工智能应用之边缘运算服务器、机器视觉等相关之应用需求,成为在AIoT & IPC领域之万用解决方案。不但采用最新Intel第八代/第九代处理器,且搭配服务器等级之PCH,最高支持到Intel Xeon处理器,提供强力的运算与绘图效能,搭配独家核心散热技术,让此产品可以在搭配最高71W功耗之处理器并能在最高70°C的超高温环境下使用。

BOXER-6842M搭载Intel Core i9-9900T或E2124G Xeon处理器,支持最高达128GB DDR4 DRAM,且拥有效能高于SATA SSD 四倍的NVMe SSD最高速储存能力。完美的机构设计可以轻松快速拆装CPU和DRAM。同时使用手转螺丝固定的快拆式双硬盘,不需要工具就可以换装HDD/SSD。工业级强固设计兼顾保护措施,不管过压保护(OVP)、过流保护(OCP)、过低电压保护(UVP)、过温保护(OTP)、短路保护(SCP)及反接保护(RVP)都已经考量在设计里。宽温及模块化设计更为这台设备加分很多。

BOXER-8221AI整机大小仅仅只有(88mm x 75mm x 39mm),重量也仅300克却却拥有4核心 ARM Cortex-A57 Core及128个CUDA核心,能处理识别两路FPS 30 Camera输入的472浮点运算(FP16)强大AI边缘运算处理效能。这款产品的超低功耗,与传统CPU加上GPU的解决方案相比,可节能80%左右。此外,搭配研扬推出的Hero platform平台,使用研扬客制Linux。

BOXER-8521AI搭载Google Edge TPU张量处理器,配备4个Cortex-A53 处理器核心与GC7000绘图处理器,除了在边缘端可以运行AI边缘运算外,在小巧153mm x 35mm x 101mm的体积下除了拥有Wi-Fi 2x2 MIMO以及Bluetooth 4.2高速无线传输方式外丰富的I/O,是专为为AIOT以及边缘闸道器控制应用及网际网络信息蒐集所设计SPI/I2C/GPIO/COM …满足边缘端AIOT的需求。POE PD的供电方式提供在运用现场安装的便利性,作为现场无DC power in的完美替代解决方案。

「研扬每年都参加台湾精品奖的选拔,精品奖的选拔标准也越来越严苛,旨在于希望用心选出真正的台湾精品,行销推广全世界。研扬产品年年获奖,在在证明研扬对于产品创新研发的专注精神及对品质的坚持,也感谢评审们对研扬产品的肯定及台湾精品奖的加持。研扬2021年将会持续朝开发更多AI边缘运算平台并整合更多AI软件及应用的方向积极迈进。」研扬科技系统产品处副总薛绍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