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成为邮件安全管理品牌Cellopoint台湾总代理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精诚成为邮件安全管理品牌Cellopoint台湾总代理

  • 周建勳台北

合影由左至右,精诚信息中南区事业部总经理詹伊正、Cellopoint台湾区销售总监王彦雄、精诚核心网安业务部协理李文谦。
合影由左至右,精诚信息中南区事业部总经理詹伊正、Cellopoint台湾区销售总监王彦雄、精诚核心网安业务部协理李文谦。

随着进阶钓鱼诈骗攻击持续增加,台湾信息服务业龙头精诚信息宣布成为在台拿下邮件安全管理市占第一的国际领导品牌Cellopoint台湾总代理,未来透过精诚深耕在地市场的服务能力,将能有效协助企业超前部署新时代电子邮件统一威胁管理平台(NG Email UTM),以杜绝日益增多的商业电子邮件诈骗(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意图骗取口令的钓鱼邮件(Credential Phishing)、勒索病毒(Ransomware)、长期渗透的APT攻击及伪冒身份(Identity Deception)的商业间谍活动等,再搭配精诚专业的网安顾问谘询服务,将能进一步协助台湾企业拟定完整的网安防堵策略,有效维持邮件安全与高效运作。

精诚信息中南区事业部总经理詹伊正表示:「企业对于人为因素造成的网安风险往往没有明确因应策略,纵使有策略也没有真正有效的工具协助,导致所有的作战方针成为空谈。Cellopoint结合CelloLabs的数据科学家与网安专家多年经验,透过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技术,能够快速且有效的侦测精心设计的进阶威胁,未来再搭配精诚深耕企业客户多年的经验,将能快速针对在地市场需求拟定策略方针,并连结生态圈资源提供综效,协助企业强化网安防护。」

Cellopoint台湾区销售总监王彦雄表示:「Cellopoint在台湾市场已经营一段时间,这次邀请精诚接下台湾总代理,希望能透过精诚的专业团队与代理,提供适合不同产业的解决方案,并期待在政府、制造、金融等市场领域有倍数的业绩成长。未来Cellopoint与精诚将提供企业客户在线测试平台,加速发展相关应用与推广,协助台湾企业超前部署,从传统的防垃圾、病毒邮件2层防御,进化到包括邮件URL防护、邮件档案防护、变脸诈骗防护的5层纵深防御!」

Cellopoint专注于电子邮件安全与邮件风险管理领域16年,目前在亚太区服务超过6亿个电子邮件信箱,在台湾,约有33%中大型企业都使用Cellopoint安全防御体系保护企业的电子邮件安全,勇夺市占率第一。Cellopoint的客户包含金融、电信、制造、高科技、能源与政府相关产业及台湾中小企业及大型企业。

Cellopoint 新时代电子邮件统一威胁管理平台可整合Office 365、Exchange Online等云端服务,以及传统自建之Exchange等邮件环境,包括寄内邮件安全五层纵深防御、寄外邮件DLP及加密、归档与大数据网格搜索之风险管理方案,可做SaaS或On-Premise部署,以及弹性的Hybrid方式部署。精诚此次携手Cellopoint,期望透过精诚的专业团队与代理体系,提供经销商及客户更完整的售前顾问谘询、专业实时的售后服务,协助企业维持邮件安全与高效运作,以提升员工的协作效率与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