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软件服务通过ISO 27001信息安全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精诚软件服务通过ISO 27001信息安全验证

  • 周建勳台北

精诚软件服务通过ISO 27001验证,SGS谢祯涛营运总监(右)授予ISO 27001证书予精诚软件服务李素月总经理(左)。
精诚软件服务通过ISO 27001验证,SGS谢祯涛营运总监(右)授予ISO 27001证书予精诚软件服务李素月总经理(左)。

精诚集团子公司精诚软件服务导入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ISMS),正式取得国际验证机构SGS台湾检验科技公司的专业稽核团队验证。

精诚软件也整合Microsoft Office 365、Microsoft Teams等国际级云端服务进行协作,并自行开发「i授权」进行云端授权派送暨帐号管理,维持高效、稳定、安全的作业,强化营运网安层级。

精诚软件服务总经理李素月表示:「因应越来越多元的数据交换与现代化协作需求,信息安全近年来成为企业营运的首要课题。精诚软件服务藉由导入ISO/IEC 27001:2013,打造安全的服务流程,确保企业机敏数据不外泄,提供优质且安全的IT服务,以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夥伴。」

精诚软件服务软件开发业务处处长詹秉育表示:「精诚软件服务使用云服务Microsoft Teams做为团队协作的平台,而使用云端服务最重要的就是帐号安全,因为帐号是存取数据的钥匙,因此,为做到完整的防护机制,精诚软件服务特别开发自动化的『i授权』管理机制,掌握云端授权派送暨帐号管理作业程序,并透过系统自行管理,降低人为疏失同时提升效率。」

此次担任ISMS(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ISMS)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专案稽核小组负责人,精诚软件服务科技整合服务处资深处长杨金龙表示:「精诚软件服务的沟通与协作环境以Microsoft Office 365为主,利用国际级云端服务的安全环境与各项协作服务,让作业保持安全、高效、稳定。这次获得ISO 27001验证,证明精诚软件服务实行多年的服务流程与IT架构安全符合国际安全标准,并透过循环的PDCA(Plan-Do-Check-Act)机制确保团队谨守规范,妥善保护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