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界Uber Eats重磅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酒界Uber Eats重磅上线

  • 吴冠仪台北

爱喝酒的消费者,是否曾幻想过「要是外送平台也能送酒就好了」?这个愿望《gogobar酒快送》听到了。主打最快媒合、最速送达、酒款选择超多的《gogobar酒快送》,即将抢先于双北展开服务。喜欢在家喝酒的朋友们,快下载《gogobar酒快送》App来乾一杯。

《gogobar酒快送》提供专业的「外送酒品」媒合服务,让你快速寻找邻近酒专、一指下单配送,用App就能在家开怀畅饮,《gogobar酒快送》会为你媒合下单地点附近的酒专店家,并由店家人员负责配送,确保酒款从进货、保存到配送的每个环节均由专业人员把关,品质无可挑剔。

目前台湾法规尚未开放网络购酒,主因就是要避免未成年饮酒问题;《gogobar酒快送》CEO吴志彦曾开发酒类在线媒合App,同时也是「WSD酒讯杂志」社长,因此对法规有深切理解。吴志彦携手《gogobar酒快送》股东「奈普互动」CEO李绍杰,经过无数次讨论与修正,确保平台符合法规又合宜安全后,才催生出完美解决方案《gogobar酒快送》。

《gogobar酒快送》在酒单媒合完成后,会由酒专店家人员将酒款亲自带到指定地点,确认购买者为成年身份后,才会进行交易。若发现购买者身份不符法规,则会将购买者列入系统拒绝往来名单中,务求以最严谨的态度,来看待未成年禁止饮酒的规范。

台湾饮酒文化盛行,不少人都藉着下班小酌来放松各种压力,《gogobar酒快送》鼓励在家叫酒、在家饮酒,避免酒后驾车就能减少因为喝酒而发生的憾事。

即日起,苹果用户可至App Store下载,网页版本也将随即上市。现在庆祝上线时期,折扣码输入「gogo39」,立刻享也39元折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