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将经销NI测试与量测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Digi-Key将经销NI测试与量测产品

  • 吴冠仪台北

NI的USB X系列多功能DAQ产品即日起可在Digi-Key Electronics订购。
NI的USB X系列多功能DAQ产品即日起可在Digi-Key Electronics订购。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最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现货,且可立即出货;日前宣布扩大产品组合,新添加特定款式的NI软件连线式测试与量测产品。此计划将大幅扩充Digi-Key整体的自动化测试品项。

企业不断遭遇的难题之一,就是在更短期限内推出高品质产品。工程师若使用Digi-Key的全球经销代理和次日到货服务,即可快速取得可用工具,以便提供高品质、可重现的测试与量测数据,协助其加速产品的验证与生产作业。NI的PC架构产品可轻易架设与配置,能节省工程师的时间,即可专注于开发工作,以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NI全球合作夥伴计划副总裁Jim Ramsey表示,在恰当的时机以合适的方式为工程师提供正确工具,有助于提升生产力,透过Digi-Key供应本公司的产品,客户便能以熟悉的流程订购,也能开拓全新管道,协助更多工程师取得所需的工具。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NI产品。NI的自动化测试与量测产品将协助客户实时分析系统数据,以便加速专案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