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与Machinechat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Digi-Key与Machinechat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拥有全球最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现货,可立即出货。近日宣布与Machinechat建立合作关系,可提供经济实惠且容易使用的IoT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加速IoT的开发与部署。

Machinechat的JEDI One是多功能合一的软件应用程序,能让IoT开发人员与解决方案工程师在数分钟内完成IoT数据收集、视觉化、监测与本机储存功能的布建作业。依据合作条款,Digi-Key将成为Machinechat的JEDI One独家经销商。

Digi-Key的IoT业务开发总监Robbie Paul表示,很高兴能与Machinechat一同合作,供应容易使用的创新型IoT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如今,大多数的IoT专案都停滞甚至延宕,这是因为要针对每个专案开发定制化软件应用程序所需成本与复杂度颇高,其中更耗费将近50%以上的成本在开发定制化软件的原型,以便处理、储存并呈现IoT数据。Machinechat的JEDI One是可配置的多功能合一IoT解决方案,能让开发人员于短短几分钟内轻松将数据收集、视觉化与监控功能整合至IoT专案中,进而节省数千小时的定制化软件开发时间。

Machinechat行销长E.E. Wang表示,Digi-Key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经销商,提供同级最佳的技术工具与解决方案,有助于加速未来IoT解决方案的开发速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