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支持三星Foundry 5/4纳米制程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Mentor支持三星Foundry 5/4纳米制程技术

  • 吴冠仪台北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旗下领先的Calibre nmPlatform和Analog FastSPICE(AFS)自订和类比/混合信号(AMS)电路验证平台已通过三星Foundry的最新制程技术认证。客户现在可以在三星的5/4纳米FinFET制程上使用这些产品,为其先进的IC设计tapeouts进行验证和sign-off。

三星5纳米FinFET制程具备优异的功率、效能和面积特性,其自身的增强功能,结合更精细的5纳米几何尺寸,能够提供比前几代制程节点更加突出的效能表现。

三星电子设计实现团队副总裁Jongwook Kye表示,三星和Mentor已有长期的合作实绩,在此基础上共同客户能够充分运用Calibre解决方案。现在,Calibre和AFS均已通过最新的三星Foundry制程认证。结合双方的专业知识,可协助设计人员开发和快速验证其创新IC,以满足各类高成长的市场和应用需求。

Mentor Calibre设计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副总裁Michael Buehler-Garcia表示,三星Foundry不断探索新制程,面向市场持续提供高度创新的技术,藉以实现 更复杂的IC设计。很高兴能与三星Foundry继续携手,并作为其创新解决方案的关键设计要素,协助双方共同客户设计和制造出最先进的IC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