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在台湾投资紫外线吸收剂新产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巴斯夫在台湾投资紫外线吸收剂新产线

  • 魏于宁台北

巴斯夫于高雄厂新设紫外线吸收剂Uvinul A Plus生产线,在现有紫外线吸收剂产能基础上新增生产线,生产紫外线A(UVA)防晒原料Uvinul A Plus,可用于各种防晒和护肤配方。
巴斯夫于高雄厂新设紫外线吸收剂Uvinul A Plus生产线,在现有紫外线吸收剂产能基础上新增生产线,生产紫外线A(UVA)防晒原料Uvinul A Plus,可用于各种防晒和护肤配方。

巴斯夫将于其高雄厂新设紫外线吸收剂Uvinul A Plus生产线,此项投资可使Uvinul A Plus的全球产量增加一倍,新产线预计于2022年中开始生产。目前,巴斯夫在德国总部路德维希港生产Uvinul A Plus,同时在高雄厂生产其他紫外线吸收剂。

巴斯夫护理化学品全球总裁Ralph Schweens表示:「由于消费者意识到紫外线防护对皮肤健康的重要性,全球对高效和安全的紫外线吸收剂需求将持续增加。作为个人护理化学品的市场领导者,巴斯夫致力于满足市场需求。」

巴斯夫亚太区护理化学品资深副总裁Rajan Venkatesh表示:「我们在高雄厂投资Uvinul A Plus生产线,反映了客户对高品质紫外线吸收剂不断成长的需求,并展现巴斯夫对亚太区的承诺,这项计划加上我们在德国总部路德维希港现有的Uvinul A Plus生产线,将可提高供应能力,提供客户更好的服务。」

巴斯夫个人护理解决方案亚太区副总裁Srikanth Vaduvur表示:「巴斯夫是全球首家将紫外线吸收剂商业化的公司,在紫外线吸收剂的生产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提供包括防晒配方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以改善皮肤日常护理。我们目前在高雄厂生产高效、广谱且具市场竞争力的紫外线吸收剂 Tinosorb S,未来再加上Uvinul A Plus的产线,可进一步提高我们产品组合在亚太区生产的能力。」

Uvinul A Plus是目前市面上少数具有良好光稳定性的UVA吸收剂之一,能可靠地滤除阳光中有害的UVA,提供出色的保护效果,防止自由基产生和皮肤损伤。这种油溶性颗粒提供了优异的配方灵活度,不含防腐剂,且在低浓度下可达到高防晒效率,是抗老化、长效防晒和护肤产品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