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助Batz集团强化竞争优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达梭系统助Batz集团强化竞争优势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宣布汽车领域产品和服务领导供应商Batz集团已采用3DEXPERIENCE平台。总部位于西班牙的Batz集团是达梭系统的长期客户,决定将所有应用迁移至3DEXPERIENCE平台,以改善业务流程,提升竞争优势。

随着汽车与交通运输产业迈向全新技术以及车辆复杂度持续提升,供应商如Batz集团等皆需设法增强其能力与资源,以便快速向全球主要OEM厂商提供能与技术发展趋势相符的高品质模具和系统。Batz集团将采用奠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竞标赢单」产业解决方案提升敏捷度、强化流程控制、改善汽车工具与控制系统的品质和安全性,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Batz集团能够将专案管理整合至同个数码平台,消除利害关系人身处不同部门间的障碍,帮助团队能更快且高效地完成工作。各个团队能够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安全地进行实时协作,并和参与专案的客户与供应商存取及共享开发变更、产品数据和需求管理相关的最新信息。

Batz集团CAD/CAM & PLM经理Jose Angel Fernandez Gutiérrez表示,供应商产业竞争越趋激烈,因此我们决定将文件管理、CAD管理、材料列表和专案管理整合至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自实施以来,获得重大改进,不仅订单增加、存取专案数据速度提升、缩短生产时间、并减少产品品质降低或生产成本提高的风险,加速产品上市。

达梭系统汽车与交通运输产业副总裁Laurence Montanari表示,汽车产业供应商将迎来前所未见的蓬勃发展时代。3DEXPERIENCE平台帮助如同Batz集团的供应商能够因应产业挑战,并将市场机会转化为市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