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Mesh无线路由器美型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D-Link Mesh无线路由器美型登场

  • 吴冠仪台北

D-Link Mesh无线路由器COVR-1100美型登场。
D-Link Mesh无线路由器COVR-1100美型登场。

D-Link友讯科技宣布COVR系列产品再添生力军,全新EasyMesh双频无线路由器COVR-1100正式在台上市。全新的COVR-1100外型设计极简时尚,并采用高效能AC1200同步双频,搭载Smart Roaming技术,只需单一网络名称(SSID)便能享有无缝漫游,零死角的Wi-Fi流畅体验。

COVR-1100最大的特色就是通过国际Wi-Fi联盟的EasyMesh标准认证,透过EasyMesh认证,使用者未来可以任意搭配符合该标准的延伸器使用,并为整合及配置家中网络增加更大的弹性。此外,COVR-1100适用于各种坪数和房型使用,单颗COVR-1100覆盖面积可达50坪,任一台皆可当主机自由扩充,可随意根据家中联网需求弹性的搭配数量,轻松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同时也提供高速且稳定的连线,让Wi-Fi网络覆盖家中每个角落。

COVR-1100具备MU-MIMO技术,支持多人同步高速传输,内建两组天线并搭载Beamforming波束成形技术,大幅提高 Wi-Fi覆盖范围及传输距离,解决信号死角问题,同时满足使用者影音娱乐、电竞游戏等高速网络效能的需求。此外,COVR-1100 Mesh架构中的自动频道功能可让网状网络节点自动切换干扰最少的频道,自动优化功能则可确保网状网络节点自动找到最短且最快的路径,来连接Mesh路由器。当网状网络节点故障时,自动选取路径功能可让无线网状网络自动建立连接网状路由器的替代路径。

在安装方面,使用D-Link Wi-Fi App即可轻松装设COVR-1100。为了更贴近家中使用情境需求,采用最新的WPA3加密技术,让用户更安心联网,并支持家长监控,能屏蔽恶意网站或是不适合儿童观看的网页,设定家中联网装置们的上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