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获大众汽车授予外部测试实验室的扩展增项资格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UL获大众汽车授予外部测试实验室的扩展增项资格

  • 孙昌华台北

UL获大众汽车授予外部测试实验室的扩展增项资格
UL获大众汽车授予外部测试实验室的扩展增项资格

UL位于德国克雷菲尔德(Krefeld)的材料测试实验室,近日获大众汽车认可成为其核准的外部实验室,日后将可根据大众汽车零组件检测标准PV 3942进行材料的逸散测试。PV 3942标准是用于测试汽车的内饰零组件和半成品的逸散行为。该实验室可针对选定的内外部零组件,进行环境耐受度、表面特性、机械强度、燃烧效能、介质阻抗和织布效能的测试。

UL材料暨供应链部汽车业务经理汤姆士.华格纳(Dr. Thomas Wagner)博士表示:「获得大众这一扩展增项许可,代表我们可以根据PV 3942标准进行测试评估,同时并包括化学成分和气味分析。」

华格纳博士进一步补充:「UL一直致力于根据大众和其他汽车专业制造/代工厂(OEM)的测试标准,扩展汽车材料逸散和其他效能测试能力的认可。」通过认证的相关测试标准,可参考大众供应商入口网站的信息,同时UL也被公告为认可的授权测试实验室。

UL克雷菲尔德材料测试中心能提供独特的统包式测试服务。透过UL高度专业化的测试实验室、现代化的测试方法和全面的材料数据库,能够协助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优化产品开发与上市时程,包括产品概念阶段、初期产品开发,到最终零组件生产核准程序(PPAP)的支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