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数码电源生态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数码电源生态系统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数码电源生态系统 加速先进高效电源解决方案开发流程。
意法半导体推出STM32数码电源生态系统 加速先进高效电源解决方案开发流程。

意法半导体(ST)推出了网页版数码电源开发生态系统,协助设计人员利用STM32微控制器(MCU)开发数码电源解决方案。

数码电源是能够优化能源效率并透过获取丰富的数据来提供诊断和提供安全保护之新一类装置,设计人员可以利用数码控制提升功率密度、缩小产品尺寸,并降低重量,对于数据中心、5G基础建设、智能照明和移动设备至关重要。

STM32 D-Power网站整合了开发数码电源所需的全部资源,包括STM32 Discovery Kit多合一数码电源开发套件、嵌入式软件元件、ST授权合作夥伴开发的软件工具,展示各种设计和功率值的专用电源板,以及适合从初学者到专业电源设计人员的各种开发者的技术文件、视讯教学和指南,还有Biricha举办的为期四天的开发实作工作坊,展示如何使用STM32 MCU打造数码电源。

该生态系统能够支持三个级别的STM32微控制器,这些MUC整合了工业等级的ARM Cortex-M核心与数码电源应用所整合优化的功能。入门版、进阶版和高效能STM32H7系列MCU均包含一个具有灵活的高分辨率计时器,用于产生高精度脉宽调制(Pulse-Width Modulated;PWM)信号,达到对开关电源电路的稳定控制。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产品部副总裁暨微控制器事业部总经理Ricardo de Sa Earp表示,「我们的D-Power生态系统协助设计人员了解数码电源,设计竞标方案,利用数码电源的优点打造更小、更轻、更环保、更智能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资深工程师,都可以利用高功能整合度、高效能的STM32系列产品强化专业知识,并加速数码电源应用的开发。」

Biricha Digital的负责人Ali Shirsavar则表示,「我们为支持STM32 D-Power生态系统而开发的嵌入式软件和实作工作坊对于数码电源设计人员有很大的帮助。客户可以轻松地利用这些资源,加速设计速度,同时提升专业知识。」大部分数据和资源可供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