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最新符合VITA-62标准的电源供应器 用于MIL-COTS VPX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Vicor最新符合VITA-62标准的电源供应器 用于MIL-COTS VPX应用

  • 李佳玲台北

Vicor最新符合6U VITA-62标准的电源,适用于MIL-COTS VPX应用。
Vicor最新符合6U VITA-62标准的电源,适用于MIL-COTS VPX应用。

这款符合VITA 62标准的最新电源供应器采用Vicor高密度高效率的ChiP电源模块开发,旨在满足6U OpenVPX传导散热底盘系统的需求。产品额定工作输入电压为28V,可提供3.3V至12V的预定义输出电压,从而可带来高达1000W的功率。需要不同输出电压或功率级的客户可订制规格化电源来满足其自己的规范要求。最新6U电源完全符合MIL-461F、MIL-704F 和 MIL-1275E标准。

最新6U电源完全符合MIL-461F、MIL-704F和MIL-1275E标准。关于Vicor产品详细,请至产品网页VITA 62 MIL-COTS模块了解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