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ADI揭密高精度信号链设计及隔离关键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6/17 ADI揭密高精度信号链设计及隔离关键技术

  • 李佳玲台北

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浪潮来袭,传统制造业工厂亟需迈向数码化与智能化方向发展脚步。而实现智能工厂的一个关键方面,是拥有现场智能处理能力,用以支持工厂监测和诊断,因此如何优化信号链设计以及采用更好的隔离技术来确保工业环境系统安全运作,是进入工业4.0相当重要关键的一环。

而全球领先的高效能类比技术的ADI,拥有许多先端技术,能协助客户将其制造设施转型,快速迈向工业4.0。ADI代理商茂宣企业监于此问题,特别于6月17日下午3点举办「进化工业4.0关键技术!高精度信号链设计/隔离技术揭密]」在线研讨会,内容将分享ADI优异的关键技术应用,包括高精度信号链设计以及揭晓ADI iCoupler隔离技术揭密,非常精实课程,希望能帮工程师轻松落实工业4.0设计。报名以及课程详细请至活动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