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拖链确保直线机械手臂高速且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igus拖链确保直线机械手臂高速且安全

  • 吴冠仪台北

侧面安装的igus拖链系统可确保在FIBRO LÄPPLE TECHNOLOGY直线马达机械手臂的x轴上安全地引导电缆。
侧面安装的igus拖链系统可确保在FIBRO LÄPPLE TECHNOLOGY直线马达机械手臂的x轴上安全地引导电缆。

速度快两倍,重量轻一半:这就是FIBRO LÄPPLE TECHNOLOGY(FLT)直线马达机械手臂与其他解决方案的不同之处。为了使直线机械手臂能够快速可靠地生产和运行,需要紧凑、耐用且安静的供能装置。事实证明,带有定制化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的igus易格斯侧面安装拖链系统是绝佳解决方案。

直线机械手臂是用于机器或压力机装载、订单分拣和高架仓库装载、甚至运输与搬运任务的自动化工具。为满足更快、更智能、更经济的生产需求,FIBRO LÄPPLE TECHNOLOGY开发出一种线性机械手臂,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能。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新型碳纤维设计的直线马达机械手臂,重量减轻了50%,因此速度翻倍,加速度高达26m/s2,定位精度提高一倍。设计人员舍弃了齿条齿轮传动,而是选择了直线马达,因为它的动力更强。

igus E4.1系列的架空拖链可确保z轴的安全供能。其中一个挑战是将合适的拖链解决方案整合到x轴的紧凑安装空间中,因为经典的滑动或架空解决方案由于垂直负载而无法实现。

E4.1系列拖链搭配附加的滑动元件,可进一步减少磨损。设计师还使用了 igus系列电缆。他们选择了专门用于拖链的定制化chainflex高柔性电缆。提供36个月的保固。完整系统安装在特殊的导槽中,可进一步降低噪音并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