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推出如何使用氮化镓元件系列影片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宜普公司推出如何使用氮化镓元件系列影片

  • 吴冠仪台北

EPC公司更新了其广受欢迎的六支影片,针对元件可靠性及基于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及IC的各种先进应用,包括人工智能的高功率密度运算应用,机器人、无人机及车载应用的激光雷达系统,以及D类放音讯放大器。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更新了其广受欢迎的「如何使用氮化镓元件」的影片播客系列。六支影片主要分享实用范例,目的是帮助设计师利用氮化镓技术设计在人工智能服务器及超薄笔记本电脑的先进DC/DC转换器、机器人、无人机及自动驾驶车辆的激光雷达系统,以及实现有可能是具有高音质的音讯系统。

这六个全新影片主题包括:了解氮化镓功率元件所具备的稳定性、面向高功率密度运算应用的DC/DC转换器、面向车载应用的氮化镓解决方案、48 V-20 V超薄DC/DC转换器、激光雷达/飞行时间(ToF)、D类音讯放大器。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CEO兼共同创始人Alex Lidow表示,之前推出了七个影片,现在再推出六个影片,目的是帮助设计工程师采用氮化镓晶体管及IC,构建最高效的功率转换系统,从而支持部分当今最令人兴奋及先进的应用。系列影片可以在EPC网站上的影片数据库或EPCYouTube频道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