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响应TCFD倡议 减少碳排放及采用再生能源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爱德万测试响应TCFD倡议 减少碳排放及采用再生能源

爱德万测试对抗气候变迁长程目标。
爱德万测试对抗气候变迁长程目标。

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宣布响应气候变迁相关财务揭露团队(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TFCD)。该公司致力于从经营策略、风险管理和公司治理三方面,分析气候变迁造成的危机和转机,并积极制定全球对策,同时根据TCFD的建议强化信息揭露,盼能协助爱德万测试集团永续成长、提升企业价值,进而促进社会迈向永续的未来。

爱德万测试集团已基于「The Advantest Way」计划制定策略,推动ESG的环境永续、社会参与、及公司治理。为了对抗全球暖化,订定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长程目标,目的是减缓气候变迁并迈向零碳排,与百分百再生能源倡议 (RE100)的理念不谋而合。

新的长程目标是根据2018年全球碳排(范围1 + 2:37,380吨-CO2)数据所制定。爱德万测试预计在2030年底前减碳30%,并在群马厂区导入再生能源,实现RE100倡议。该公司的终极目标是在2050年达到零碳排,并在全球据点实践RE100倡议。

爱德万测试美国分公司从2012年就开始运用再生能源,而位于日本的群马工厂、群马研发中心和埼玉研发中心,亦有30%的电力供给自2020年4月起改采东京电力公司的「Aqua Premium」计划,完全由水力发电厂供电,不会排出二氧化碳,每年可望为爱德万测试减少约3,700吨的碳排放量。

爱德万测试将于各国据点扩大使用再生能源,并衡量在各区域的可行性。不仅如此,为了对半导体供应链整体减排做出贡献,预计在2030年前,将群马厂生产半导体测试设备的电力供给100%改为再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