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通国际引领传产上云 带动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数码通国际引领传产上云 带动数码转型

  • 周建勳台北

山隆通运将部分数据移转上云,选择了在云端领域有多年丰富的经验数码通国际。
山隆通运将部分数据移转上云,选择了在云端领域有多年丰富的经验数码通国际。

山隆通运为台湾运输业的尖兵,拥有多年进出口运输的专业经验,近年来更致力多角化经营,业务涵盖货柜运输、物流仓储、加油站、汽车贩售维修保养、车辆代检、船务报关业务…等,服务据点遍及全省80多个,触角并延伸两岸、越南,积极建构亚太地区运输网络,除了提升市场竞争力之外,该公司更以客户最经济的立场提供一条龙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口碑。随着数码转型的浪潮持续增温,公司的业务持续拓展与成长,因此计划将部分数据移转上云,在多方评测之下,选择了在云端领域有多年丰富的经验数码通国际(以下简称数码通)。

从测试阶段开始,数码通提供山隆通运各方面协助与谘询,数据从实体环境移转到虚拟环境的过程中,达到快速搬迁与整合,除了云端资源使用上更有弹性外,亦大幅减少IT人员维运与管理的时间。上云后最大的挑战就是信息安全的问题,也是山隆通运最重视的部分,交由数码通维运管理并提供7x24全年无休的技术支持服务,除了给予专业的谘询与建议之外,针对突发的紧急状况或信息安全事件,也能实时反应与应变。

数码通与VMware共同打造在地混合云服务,客户可依自己需求指定运营商业者。

数码通与VMware共同打造在地混合云服务,客户可依自己需求指定运营商业者。

这次的合作,山隆采用了数码通的vCloud on GWS解决方案,云端架构采用HCI超融合基础架构,使用VMware SDDC技术,不论是在操作使用上与环境上,都简单容易上手,大幅降低使用的技术门槛。客户一旦建立了私有云环境,可自由的移转运算资源,扩展延伸应用到GWS混合云平台,享有云端备份、云端异地备援等优质云端使用体验。此外,在串接总部与分部的数据传输可外接VPN的服务,客户可依自己需求指定运营商业者,无须担心只能受限绑定单一运营商,资源调配更加灵活有弹性。

数码通与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共同打造在地混合云服务,GWS混合云平台提供服务,并有效结合vCloud on GWS HCI超融合基础架构,不论是管理上、效能上、资源运用上及数据备份、备援等,都能协助传统企业迅速走转型之路,拥有云端应用的优势,迅速、安全、稳定的布局全球市场。更多信息请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