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获网安厂Acronis筛选为其可靠的全球储存基础架构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WD获网安厂Acronis筛选为其可靠的全球储存基础架构

Western Digital宣布全球网安防护厂商Acronis已筛选并决定采用Ultrastar Data60与 Ultrastar Data102两款高容量混合式储存扩充机柜平台(JBOD),以更有效率与成本效益的方式解决容量需求,并支持其企业的长期扩充计划。为满足与日俱增的数据数据需求,Acronis需要一套经济实惠的储存解决方案,让未来增容量时仍可拥有可靠度与数据保护性能。

安克诺斯已完成翻新数据中心计划的第一阶段,并引用了Western Digital的Ultrastar储存扩充机柜平台将其全球大部分的储存基础架构进行升级。Acronis目前全球营运环需求220PB以上的容量,未来将持续增加。透过Ultrastar储存扩充机柜,降低了储存容量的取得与操作成本,让储存设备变得更易于管理。此举也能将全球储存架构标准化,使得容量规划更轻松也可更精准预测成本。

Acronis全球技术营运总监Alex Beyk表示,公司业务的成长取决于能否为客户提供平价、可靠又有效率的网安防护解决方案。DIAWAY是真正了解我们需求的整合商;而透过Western Digital,除了获得可信赖的储存解决方案,其总整体拥有成本(TCO)也相当符合我们的需求。这也是为什麽毫不犹豫地采用Ultrastar储存扩充机柜平台来标准化其全球储存基础架构的原因。

Ultrastar Data60和Data102是高密度、高容量的12Gb/s SAS JBODs,能在4U机柜中配置多达60颗(Data60)或 102颗(Data102)HDDs,可提供高达900TB和1.5PB 的原始容量。这两款混合式储存扩充机柜也可让使用者根据需求搭配,将其中最多24个插槽座转配置为固态硬盘(SSD),灵活地组建需要的HDD和SSD组合以达到平衡的容量、效能和成本设置。这些都是新一代分离式储存(disaggregated storage)和软件定义储存(SDS)系统的关键元素。

WD威腾电子具备独特的芯片到系统的设计能力,Ultrastar系列的储存机柜平台能达到Acronis对于长期可靠度的要求。当中创新功能包括IsoVibe与ArcticFlow前者可有效隔离与减少硬盘之间的共振,让储存机柜能在繁重的工作负载量时维持一致效能;后者则可提供高效率的冷却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硬盘本身的可靠度。

DIAWAY OU合夥人Alexander Ragel表示,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优异的产品与服务,确保他们选择最符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Western Digital提供模块化且高效率的储存机柜平台,帮助我们为客户建构PB等级的营运环境。

Western Digital 欧非中东与印度区销售副总裁 Nigel Edwards表示,很高兴Acronis在将数据中心环境标准化的过程使用了WD的解决方案。高密度、稳定性与成本是设计PB等级储存环境的关键,WD将持续协助Acronis达到其储存需求,帮助扩展全球的基础架构并推动业务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