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任命Brice Hill担任财务长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Xilinx任命Brice Hill担任财务长

  • 孙昌华台北

自行调适与智能运算的全球领导厂商赛灵思宣布任命 Brice Hill 为公司执行副总裁暨财务长(Chief Financial Officer;CFO),即刻生效。Hill将全面负责赛灵思的财务管理工作。同时,作为执行管理团队的重要成员,他将为公司转型为灵活应变的平台公司和持续成长贡献自己丰厚的财务专业知识与领导才能。

现年53岁的Hill是一位资深技术主管,在财务管理、购并、全球营运和战略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他在Intel任职25年后加入赛灵思,最近在该公司担任的是Intel技术、系统及核心工程事业部财务长暨营运长,负责管理公司制造、研发和产品工程营运方面的所有财务工作。在此之前,Hill担任的是负责战略暨业务部门财务的Intel公司副总裁,负责业务部门包括数据中心、个人电脑(PC)及物联网。Hill更早期还曾在Intel公司产能策略、桌上型电脑与芯片组,以及数据中心等部门担任资深财务管理职务。

Xilinx任命Brice Hill担任财务长

Xilinx任命Brice Hill担任财务长

赛灵思总裁暨CEOVictor Peng表示:「Brice为赛灵思高端管理团队带来了丰富的营运战略经验及领导力。他深谙数据中心、客户端运算及物联网产业,与赛灵思在数据中心、广泛的核心市场和自行调适运算领域的发展战略完美契合。我们由衷地欢迎他加入赛灵思的领导团队。」

Brice Hill表示:「赛灵思的领导团队、企业愿景、长期发展战略,以及在自行调适运算领域从云端到边缘、再到终端设备的广泛差异化的技术产品组合,令我印象至深。我对于加入赛灵思感到无比兴奋,同时对更多未来前景充满期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