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EPYC和Radeon GPU助Azure高效能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AMD EPYC和Radeon GPU助Azure高效能服务

  • 孙昌华台北

AMD第2代EPYC处理器和AMD Radeon Instinct MI25 GPU正协助Microsoft Azure NVv4虚拟机器扩大其效能优势。这些虚拟机器现已在美国中南部和欧洲西部的Azure区域全面上市,其提供的虚拟桌面体验,让客户能够运行远程云端虚拟化服务和虚拟化桌面,为入门级工作人员以及CAD、模拟等绘图密集型视觉化工作负载提供强劲支持。

Azure NVv4虚拟机器是云端服务供应商中首款搭载AMD第2代EPYC和AMD Radeon Instinct的虚拟机器,同时也是首款由AMD处理器支持的Azure虚拟桌面。

此发布为搭载AMD核心的Azure虚拟机器建立了许多发展动能,其中包括已经全面上市的针对通用性用途和存储器密集型工作负载的Dav4系列与Eav4系列虚拟机器,以及全面上市的用于高效能运算工作负载的HBv2系列虚拟机器。

AMD全球资深副总裁暨数据中心与嵌入式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Forrest Norrod表示,AMD处理器为云端供应商和终端客户针对多种工作负载带来最佳效能、可扩展性及可承受性。Microsoft Azure是AMD EPYC的基础性合作夥伴之一,我们很高兴携手透过云端供应商中首款搭载AMD第2代EPYC和AMD Radeon Instinct MI25的虚拟机器,将AMD的效能优势扩展到新的虚拟化工作负载。AMD CPU与GPU的独特结合为我们的云端客户提供了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并为终端使用者带来了全新的功能,使用情境包括造访云端虚拟桌面和运行复杂且繁重的模拟任务。

Microsoft Azure运算部门副总裁Girish Bablani表示,AMD与Microsoft Azure长期共同致力于通过虚拟机器打造全新的功能和效能水平,这些虚拟机器能够支持客户的各种工作负载,例如针对存储器优化和通用用途的高效能运算。如今,我们针对桌面虚拟化工作负载为客户提供了可扩展体验。凭藉NVv4系列虚拟机器,Azure已经成为首个提供搭载AMD EPYC处理器与AMD Radeon Instinct GPU的虚拟机器之云端供应商,我们期待与AMD在云端运算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

AMD为Azure虚拟机器带来卓越效能

作为首家支持AMD第1代和第2代EPYC处理器的全球云端供应商,Azure虚拟机器针对多种云端工作负载为客户提供领先体验,包括通用用途、存储器优化、高效能运算甚至虚拟桌面环境。

随着AMD第2代EPYC处理器广泛上市,AMD在效能、性价比和可扩充性方面,为合作夥伴不断创立全新标竿。搭载AMD EPYC和Radeon Instinct的Azure虚拟机器现已全面上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