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联网安推3S订阅服务 让网安变成快速享有的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数联网安推3S订阅服务 让网安变成快速享有的服务

  • 周建勳台北

数联网安推出3S网安订阅服务。
数联网安推出3S网安订阅服务。

企业在网安的挑战日益严峻,然而昂贵且技术复杂的网安设备及管理,让许多台湾的企业在网安上的投资及管理效能存在阻碍与风险。有监于此,远传电信子公司-数联网安针对企业需求,推出「3S网安订阅服务」(Security Subscription Services),透过多样化网安方案(Solutions)、订阅月付模式(Subscription)、以及网安托管服务(MSS)方式,提供客户「国际级、高规格、高效能」但「轻松负担」的网安服务,伴随企业在永续经营的前提下,解决数码转型的网安议题。

数联网安总经理郭宪志表示,2020年所推动的新产品「3S网安订阅服务」是一项崭新的网安服务商业型态,强调「简易订阅」、「网安保障」、「永续营运」三大服务诉求。不同于传统网安厂商只是销售网安软硬件商品,数联网安以长年来的网安服务经验,深刻知道多数的企业组织对于网安议题必须面对三大痛点,提出对应方法:

数联网安表示,近年来各个产业领域已经朝向数码科技转型发展,目的即为了因应新时代的市场环境与竞争;以这次新冠病毒的疫情为例,更促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数码转型的迫切与需要。「3S网安订阅服务」首波推出的3S网络安全搭配网安防疫方案,月付模式不仅能够符合企业在此紧急时刻下的网安投资经费应用,弹性的服务加购模式也能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过渡性投资需要,日后疫情结束后能够有效的分配网安投资资源。

「3S网络安全」网安防疫方案不仅能够符合企业线上异地办公及居家工作的规划,轻松快速建立Site-to-Site及Client-to-Site的网安战备道VPN,并且兼顾线上工作上的网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