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多款创新边际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多款创新边际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服务器针对边际环境提供高密度运算与强固的安全性。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服务器针对边际环境提供高密度运算与强固的安全性。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多款全新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因应不断变化的数据特性,并帮助其从在传统数据中心之外、位于边际的数十亿个装置,获得具时效性的数据价值。透过戴尔科技集团全新解决方案—包含全新设计的边际服务器、更精小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强化的遥测管理、以及串流分析引擎 — 无论数据位于何处,客户可更有效地发掘数据价值。

根据Gartner研究显示,随着全球商业数码化,至2022年,75%的企业数据将在传统数据中心或云端以外的环境中产生并被处理,而如今这一比例还不到10%。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Jeff Boudreau表示:「随着我们迈入数据时代下一个十年之时,挑战不仅仅再是跟上数据成长的步伐即可,而是演变为在不同边际、核心以及公有云环境中,从多元的数据种类与存取环境中获取有价值的洞察。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专为协助客户打破边际运作的限制,同时提供数据分析功能而打造,如此一来,无论边际位于何处,企业都能挖掘更多的商业洞察。」

尽管各界对于「边际」有不同的定义,但许多人却忽略一个关键:边际不是代表一个位置,而是一种特性,会受到带宽、IT技术、网安、运作环境、空间以及供电的限制。因此,市场的技术领导厂商正重新思考如何部署应用程序与基础架构,尽可能地将它们建置于靠近数据产生的地方,以降低延迟并提高反应速度。

专为日益增加的边缘运算而生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是一款小巧、短机身的高效能服务器,专为边际环境受限的空间以及各种严苛运行条件而量身打造。例如,这款系统提供电信产业客户所需的效能、可用度、及安全性,落实5G服务边际网络的关键基础。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是一款低延迟、双插槽系统,同时具备充裕灵活性,最多可加装四个加速器、每台服务器最多可安装92TB的储存空间,以因应持续增加的商用应用程序以及数据分析的需求。针对各种艰困的环境,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更通过网络设备建置系统(Network Equipment-Building System)认证,能承受更高的耐热温度,并针对多灰尘环境提供了滤网挡板选项。此外,还有可从前方拆装的输入/输出槽以及电源,方便工作人员在第一线进行保养维修。

IDC边际策略研究总监Dave McCarthy表示:「边缘运算将成为企业在追求商业洞察与竞争优势时的关键要素。戴尔科技集团在边缘运算的产品阵容非常全面,而全面性也是企业在面对数据本地化,以及思考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应用程序与平台关系时的策略。」


关键字